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新加坡航空官网开通受理银联卡支付

2016-07-15 14:32: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7月14日电 (记者 刘长忠)银联国际14日宣布开通新加坡航空(简称“新航”)及其子公司胜安航空的网上购票支付服务,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及新加坡的消费者可率先在新航官网用银联卡完成支付。这是继亚洲航空、虎航之后,又一家东南亚的知名航空公司开通受理银联卡。

据中国银联有关负责人介绍,新航和胜安航空是东南亚地区最重要的航空公司,也是区域内唯一开通多币种、多语言版本网站的航空公司。此次,银联国际与其合作,一方面扩大了能用银联卡在线买票的航空公司数量,另一方面也把安全、优惠的银联卡在线支付带给更多新加坡本地居民。下一步,新航旗下其他语言网页及手机APP也将陆续开通银联卡受理。

截至目前,银联国际已与20多家知名国际航空公司合作,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网上购票、机上购物等安全、便利的支付体验。其中,可在网上购票的航空公司包括:亚洲航空、全日空航空、新加坡虎航、俄罗斯航空、法国航空、汉莎航空、芬兰航空、荷兰皇家航空、波兰航空、乌克兰航空、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等。(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