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时风集团2016年下半年市场营销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6-07-06 09:29: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日,时风集团2016年下半年市场营销动员大会在时风电动汽车产业园五楼新闻中心隆重召开。整车生产主要负责人、质量、技术及在家营销人员共计500人参加了会议,副总经理林连华主持了会议。

会前,各营销处在6月27日-28日进行了拔河实验,6月30日在时风电动汽车产业园东侧集中参观了时风三轮汽车、拖拉机、收割机、轻卡汽车等产品样车,分别在新闻中心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6月30日下午下班后,营销一三处、二处、五处、六处各组织两队共八支队进行了中共时风集团党委市场营销支部“迎七一聚合力促发展”拔河比赛,振奋了营销员的士气,增强了营销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会上,隆重表彰了拔河比赛中夺得冠军、亚军、季军及5个团体优秀奖。会上,分管经理、处长及科长分别对分管区域的市场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针对下半年的市场形势,就市场营销工作提出了重要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向全体营销人员吹响了下半年抢占市场制高点的号角,对下半年抢占市场发起了总攻。

随后,时风集团总经理刘成强作了重要讲话,上半年面对新常态下的竞争环境,全体营销人员积极应对,主动作为,总体取得了较为满意的营销业绩,基本达到了公司预期目标。营销领域积极贯彻公司战略部署,落实精准营销的管理理念,与往年相比,与行业企业相比,今年的营销队伍空前团结,士气旺盛,思想统一信念坚定,这是上半年成绩的有力保障。在具体行动上,产业转型、产品升级扎实推进;网络建设不断优化,营销体系运行更加稳健;同时个人营销能力提升、团队营销战斗力增强,极大的推进了公司整体工作。

展望下半年市场形势,刘成强指出,当前,单缸发动机、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等由国二排放向国三排放切换,低速货车至年底将与轻型汽车并轨管理,纯电动乘用车正准备生产准入的“大考”,时风集团各项产业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必须下最大的决心,用更有力的措施实现营销突破。(杜银时)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