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德银预计:英镑年内还将贬值近15%

2016-06-28 15:11:23 中国证券报

德意志银行在27日最新发布的报告中表示,上周五英国公投意外选择“脱欧”,引发金融市场巨震,其中英镑首当其冲,英镑对美元汇率当日暴跌8%,创出1985年以来新低。预计该汇率还将继续下跌,年底将跌至1.15,这意味着还将从当前价格贬值将近15%。

德银分析师表示,未来几个交易日,该机构预计英镑对美元以及欧元对英镑比较合理的价位是1.3和0.85,而且面临下行风险。尽管最初的跳空下跌主要受头寸调整和流动性驱动,然而英国“脱欧”对英镑的中期影响还没有显现出来。

报告指出,英国目前的经常账户赤字处于创纪录水平,因此“脱欧”公投引发的不确定性很容易造成资本流入的急剧放缓。再加上英国央行势必进一步宽松,英国经济增长或急剧放缓等原因,英镑汇率将受到严重冲击。

针对日元,德银认为即便没有英国“脱欧”公投的因素,由于美国经济疲软和美联储加息预期消退,日元升值的动能依然强劲。除非美国经济很快提升到可以让美联储加息数次的水平,美元兑日元可能会跌向100下方的区间。记者 张枕河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