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两融余额再度跌破8400亿元

2016-06-14 16:52:54 中国证券报

仅仅一个交易日重返8400亿元之后,上周三在沪深两市股指走弱影响下,两融余额重返跌势,并再度下破8400亿元,报8371.83亿元。其中,沪市两融余额为4743.14亿元,深市两融余额报3628.68亿元。融资方面,6月8日沪深股市融资余额为8346.21亿元,其中当日融资买入额小幅增加至472.34亿元,不过融资偿还额大幅增加至508.90亿元。

从行业方面来看,6月8日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仅4个行业板块获得融资净买入,分别为化工、传媒、国防军工和农林牧渔,其中仅化工板块的净买入额在1亿元以上,为2.20亿元。而遭遇融资净偿还的24个行业板块中,净偿还金额超过1亿元的就有16个。其中房地产和有色金属的净偿还额超过3亿元,分别达4.18亿元和3.05亿元,通信、电子、汽车、机械设备、非银金融、纺织服装和计算机板块的净偿还额也都在1亿元以上。

874只两融标的股当中也只有249只股票获得融资净买入,其中多氟多的净买入额超过4亿元,达4.93亿元,科大讯飞、赣锋锂业、四维图新、电广传媒和城投控股的净买入额也都在1亿元以上,而北方稀土、金地集团和众和股份的净偿还额超过了1亿元。记者 王威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