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欧洲领先物流基地来鲁向中国企业传授投资“宝典”

2016-06-14 09:5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青岛6月13日电 (记者 胡耀杰)由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简称“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和莱茵诺伊斯区共同组成的代表团13日来到山东省青岛市,向来自山东的中国企业传授投资“宝典”并推介欧洲领先的物流基地——德国北威州。

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部门负责人安雅·鞠尔卡普表示,这次来鲁的主要目的是与莱茵货运集团一起在青岛举办以“数字化时代的物流行业-中国企业在北威州的商机”为主题的专业论坛,向中国企业介绍北威州及在数字化转型时期物流行业在北威州的投资机会。

论坛上,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署长华珮说:“随着物流量的不断增长,有效的物流解决方案如不同的运输系统的智能连结至关重要。北威州通过其密集的交通网络,众多的科研和有利的区位条件为国际投资者发展未来的数字化物流业创造了最佳条件。”

华珮表示,北威州位于德国国内和国际重要交通轴心的结点,一条直通中国的铁路运输线路——“新丝绸之路”经过该州,这使北威州成为那些计划在欧洲建立及扩展业务的中国企业的首选,加之北威州的基础设施完善、劳动力素质高,德国工业4.0已经在该州大中企业全面推广实施,他相信随着与中国企业的合作交流,可以在数字化和工业4.0等方面给中国企业带来质的转变。

据悉,北威州作为德国人口最多的州,占德国GDP的22%,汽车、物流、生物医药等领域发达,目前已有900余家中国企业来此落户,其中不乏国际知名企业,如海信、华为、联想、五矿、武钢、中兴等。(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