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普利特拟募资9.5亿元加码主业

2016-06-13 16:31:21 中国证券报

普利特6月12日晚公告,公司拟以23.63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020.3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5亿元,拟用于高性能环保型塑料复合材料生产项目、偿还并购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6月13日复牌。

根据公告,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4.85亿元用于高性能环保型塑料复合材料生产项目,该项目主要生产PP、ABS、PC/ABS等高性能改性高分子塑料复合材料,年产各种产品15万吨。据测算,该项目在计算期10年内年平均销售额18.88亿元,平均每年净利润1.37亿元。此外,公司拟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2.77亿元用于偿还并购借款,1.88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未来公司整体战略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募投项目建成投产后,能够进一步扩大公司改性材料的产能,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和总体运营能力,对于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提升公司行业地位都将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同时,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增强公司资金实力,缓解公司营运资金的压力,改善公司财务状况,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做好资金基础。(刘杨)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