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超过7000家

2016-05-06 16:10:52 中国证券报

昨日新三板新挂牌18家,挂牌企业合计超过了7000家,达到7008家,总股本为4090.64亿股,流通股本报1449.73亿股。不过新三板交投整体出现小幅回落,成交额跌落6亿元,以5.99亿元创下了3月17日以来的新低。其中,做市转让股合计成交3.69亿元,创下3月17日以来的最低值;协议转让股成交额则小幅增加至2.30亿元。

三板做市指数昨日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回落,直至尾盘才小幅企稳回升,但依旧未能翻红,收于1230.16点,下跌0.25%,收出三连阴。

昨日新三板共有1026只个股成交,成交额超过1千万元的共有7只。其中,羿珩科技和联讯证成交额在4000万元以上,分别达4892.29万元和4407.86万元,明利股份和麟龙股份的成交额也都超过了3000万元。新三板昨日共有396只股票上涨,易点天下涨幅居首,达269.58%,君德同创、科盾科技和永威安防的涨幅也超过了100%。下跌的465只股票中,华信精工和麦高金服的跌幅超过了80%,为83.16%和81.48%,傲基电商、华辰净化、中昱环保和中标节能的跌幅也都在50%以上。记者 王威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