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理事单位>>

奋进中的扬子江药业集团

2016-04-20 10:10: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求索进取 护佑众生

——奋进中的扬子江药业集团

企业全景图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也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现有员工13000人,总占地面积300多万平方米。旗下20多家成员公司分布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苏州、常州等地;营销网络覆盖除台湾以外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江苏省(扬子江)新药研究院

集团始终秉承“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使命,践行“高质、惠民、创新、至善”的核心价值观,致力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品和健康服务。相继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江苏省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称号。2015年12月,经600万大众投票,在全国医药行业唯一赢得“质量之光——质量标杆企业称号”。

先进的检验设备保证了药品的检验质量

集团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全面实施“三药并举”研发创新战略;坚持奉行“产品质量源于设计”的理念,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所有生产车间均已通过新版GMP认证,并有4个车间通过欧盟GMP认证。集团自2005年以来蝉联全国医药行业QC成果评比一等奖总数“十一连冠”,代表中国医药企业参加在韩国举办的国际QC大赛并获得2金3铜的不凡业绩。企业还被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定为“实训基地”。

集团综合经济效益自1996年起,连续十多年排名江苏省和全国医药行业前列,并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纳税500强”的业绩。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数据,2009~2014年,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连续6年名列全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前三甲,位居2014年度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首位。

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扬子江在赈灾、扶贫、拥军、助学以及各种人道主义救助活动中始终走在全社会的前列。自2000年起,连续15年独家资助中华医学科技奖评选。企业迄今已累计向社会捐赠总价值逾4亿元。

面向未来,奋进中的扬子江药业以振兴民族医药为己任,怀着科学、严谨、负责的态度,竭诚为全人类的健康服务。“十三五”期间,集团确立了“五年再造一个扬子江”的目标,加快推进由“扬子江制造”向“扬子江创造”转变,努力向着世界一流制药企业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