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VIP级惊喜享受 志高成龙签名版定制机来了

2016-04-11 09:46: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走进家电卖场,各品牌的各种各样空调产品迎面而来。那么到底是怎样的一款空调,能够最大限度满足人们的需求呢?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空调,颜值高、高端大气上档次,智能化程度要高,能够带来更多惊喜享受体验。志高新推出的成龙签版智能王空调,无疑便是这样一款为了健康舒适生活理念、满足人们多重需求而设计的真正融入现代智能化生活的产品。

如果说成龙是电影界的一个标志性的人物,那志高智能王空调则是空调界另一个标杆。凭借58项智能云功能,又作为全球首个智能云+生态系统下的落地产品,志高智能王空调一举便创下了“世界最智能的空调”纪录的志高智能王空调。

而此次志高所推出的成龙版签名定制机智能王空调,便融合着传奇人物成龙的元素,其“中国红”颜色的机身上,有着成龙大哥的签名,二者融合为一体更突显中国工匠精神及中国智造精神,追求完美和极致,精益求精。

据记者了解,志高智能王可通过手机或智能终端实现人与空调的互联互通,在智能、省电和舒适度等指标上均刷新了行业记录,可为用户创造最佳生活体验。其核心的5大云功能:云舒适、云服务、云升级、云控制和云节能,能够让用户每一天都享受到“智能盛宴”。

这款智能王空调,可以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或睡眠模式,定制出最符合消费者的使用模式,有着真正意义上的70亿中定制方式,满足全球70亿用户的需求。而您,则能够在不同的时间点、不同温度、设置不同的模式,指定无限的定制曲线,轻松掌控自家空调。

除此之外,该款空调还特别突出了“0.1Hz智能省电、1秒开启智能净化”等几大优势。0.1Hz节能并不是传统的ECO节能模式,其采用的是3D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匹配先进的室内外直流电机,借助直流电机的先天优势和高科技直流控制系统,使空调运行更平稳,真正地高效省电,最高能省电36%。

这款有着珍贵的成龙签名的智能王空调,专门为了健康智能生活而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多项功能,都能够极大地满足用户的需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相信这款产品必能开启一个全新的智能舒适生活体验,让我们的生活更健康更智能。

(责任编辑:陈娟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