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澳柯玛商用电器推出液晶显示屏展示柜

2016-03-31 09:2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冷链设备供应商之一的澳柯玛商用电器,以其卓越的研发能力、一流的品质与丰富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商户与消费者的信任与好评。近日,澳柯玛商用电器隆重推出新品立式液晶显示屏展示柜SC-388M,再度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的关注。

    SC-388M液晶显示屏展示柜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加大以及互联网+思潮的汹涌,展示柜已经不仅仅只是为了冷藏商品,更多的则是为了配合商家宣传商品、突出商家本身的个性化而存在,所以加大对冷藏商品的宣传力度、挖掘展示柜更多使用价值的需求就变得日益迫切。为此,澳柯玛商用电器引进崭新工艺,特别研发SC-388M立式液晶显示屏展示柜,满足客户日渐多元化的需求,更具实用价值与市场竞争力。

   在液晶显示屏选择上,该款展示柜采用LCD透明液晶显示屏,它的特点是人们在观看透明显示屏正常播放视频影像的同时,还可以让视线穿过透明显示柜本身,看到透明显示屏后面的空间及其空间内放置的所有物品和场景,在不影响销售的情况下最大幅度吸引消费者眼球,比传统灯箱和门体更能吸引消费者,展示效果大幅加强,并且可以通过后台更换视频短片,无需手动更换,智能化更高更为方便快捷,为商户带来良好的经营收益。

   “传统的展示柜尽管拥有合格的制冷效果,但在宣传商品的力度、打造品牌影响力上则非常欠缺,而澳柯玛商用电器的液晶屏展示柜既保证优秀的制冷效果,又能通过视频短片播放企业宣传及促销广告等,使用价值更大,也让我们扩大了经营范围,带来了比较客观的收益。”来自上海的膜超市负责人李先生说道。

   自该款液晶屏展示柜上市以来,就得到了不少商户的欢迎,销量一路领先,更推动了商用电器行业的崭新发展。

   不断追求创新、敢于突破传统产品设计,始终赋予产品卓越品质与性能,澳柯玛商用电器一直以敢于创新、严谨高效的态度为商户带来更加卓越的产品,领先的研发能力在促进行业繁荣发展的同时也引领了行业未来发展的风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