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鑫缘集团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016-03-29 10:53:03 新华网

     从北京传来喜讯,经中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审定、国家质检总局核报国务院同意,决定对鑫缘集团“基于提升茧丝绸产业化经营核心竞争力的管理模式”,授予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鑫缘集团成为南通市首个获此奖项的单位,实现了我市“中国质量奖”奖项零的突破。

   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旨在表彰国内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组织和对促进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多年来,鑫缘集团通过质量、环境、测量、知识产权、安全标准化等先进管理体系建立与整合,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引入先进管理方法,建立健全品牌动态管理评估及品牌监控体系,突出与行业内外的标杆比对和超赶,以管理创新推动了公司服务、资源、财务、技术、品牌、文化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组织绩效的提升;组建国家桑蚕茧丝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平台,建立了院士领衔、国务院特贴专家、省突出贡献专家等组成的创新团队,与多所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攻关产业重大关键技术,承担了40多项国家、省科技项目,12项新产品获全国丝绸创新产品金奖,16项科研成果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建立和实施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品牌战略、方针、目标,组织品牌策划,通过质量技术创新、品牌经营,持续改善品牌培育绩效;通过产业化质量经营战略,各项绩效指标均呈上升趋势,综合经济实力位居全国茧丝绸行业前列,成为全球丝绸行业有较高知名度、较大影响力和较强竞争力的丝绸品牌企业。

   鑫缘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储呈平告诉笔者,企业将不断追求卓越,继续探索创新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创建国际一流茧丝绸企业。(通讯员 陈忠立朱琳)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