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澳柯玛新品节能+++冷柜热销 节能是王道

2016-03-29 09:49: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节俭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之一,尤其是在物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精打细算是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应该养成的好习惯。
   作为国内知名的制冷专家,澳柯玛上市30年来,始终坚持把提升冷柜的质量与节能水平摆上同等重要的地位,其产品在质量、技术、节能效果等方面均走在了行业的前沿,产品销量连续多年领先。

   2016年,澳柯玛新品冷柜节能+++冷柜系列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产品在节能技术上得到了全面优化,采用欧洲经典80保温层设计,多重节能技术组合,一级能耗,节能水平达到了极致。采用SEP耦合换热节能设计,创造性改变制冷系统模式,减少系统能量内耗,提前制造冷量,制冷效果更强,减少压缩机启动频次,节能增寿。如,澳柯玛(BC/BD-102SE)节能+++冷柜容积为102升,日耗电量只在0.15/0.38之间,节能水平创历史新高。

   澳柯玛新品节能+++冷柜系列除了在节能上优势突出之外,在技术、功能、设计、品质德国方面也不甘示弱。一是传承经典,品味品质。外观高雅大气,时尚品位,与现代厨房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二是一机多用,随心切换。既是冷冻柜,也是冷藏柜,可以微冻,也可以速冻,一机多用,新鲜生活更多样。三是采用3W设计,适应多环境。175V-242V宽电压、10℃-43℃宽温带、0-90%宽湿度,电压不稳也不影响工作,超厚保温层四面立体散热防暑设计,酷热潮湿天气照样工作,轻松应对苛刻环境。四是在保温技术上做了全面优化。采用SM-PRO保温层发泡技术,结构科学稳固,微孔缩温冷量不流失,结合80超厚保温层,45小时无电保温不化冻(-24℃至-9℃),节能更省心。五是超强冻力,超低耗电。2+冷动力(国家标准4.5kg/100L冷冻容积),速冻快冻,强劲冻力,鲜有鲜享,让生活更美好。

   在工艺上,澳柯玛新品+++节能冷柜系列采用迷宫式扣胆设计,内胆严密无缝隙,不藏污不渗漏,有效保护制冷系统,延长冷柜使用寿命,内胆密封性好,锁住冷气,节能效果更卓著。采用4D全相变速制冷技术,冷冻得快,冷冻得深,冷量消耗低,温度更均匀,加速通过冰晶带,瞬间锁住细胞水分,最大程度保持食材营养,保存期更长。

    相信此款澳柯玛倾力打造的冷柜系列,必将引领人们的环保低碳生活,成为冷柜领域的节能先锋。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