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恪守工匠精神 澳柯玛获五星级服务质量奖

2016-03-18 10:17: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3月12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推进“质量诚信”共治?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旨在促进制造业升级,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全面提升我国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为此,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在2015年5月至12月,对全国范围内13个省市的1707家企业进行了明察暗访。其中,澳柯玛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五星级服务质量奖”荣誉称号。

    严控产品质量  精心造精品

   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正是澳柯玛“精心造精品”的质量理念精髓。澳柯玛对于产品质量的追求,不仅表现在澳柯玛人对每一件产品的每一个部件、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更得益于澳柯玛全面采用的国际先进的六西格玛(6sigma)过程控制管理,贯穿于产品设计、制造、服务全过程的1000多项严格、精密的控制,成就了澳柯玛产品的卓越品质。2002年出口北美地区的冰柜接近20万台,创造了零投诉的质量奇迹。2015年,澳柯玛成为联合国全球采购供应商,在入围批准过程中,未存在任何复议及驳回程序,展现了澳柯玛在国际市场的良好声誉和过硬的产品质量。

    严抓服务质量,树立用户口碑

   澳柯玛坚持把“客户满意是衡量服务工作的基本标准”作为开展各项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与科学的管理理念不断创新,全面提升了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澳柯玛在2011年最早提出了“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服务发展思路。遵循着这一发展思路,澳柯玛深入探索服务创新的途径和方法,以制冷产业为依托,拓展服务的广度与深度,形成专业化、市场化的服务体系。同时,澳柯玛大力推行“6S服务标准管理体系”,将整理、高效、清洁、微笑、专业、安全六个项目的标准化管理贯穿于整个服务过程的始终。凭借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差异化的服务,澳柯玛于2015年初获得“五星级品牌”和“五星级售后服务品牌”“双五星”认证,体现出了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对澳柯玛产品与服务质量认可。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服务提升无止境。记者希望,能有更多像澳柯玛这样的企业,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与贴心到位的服务,真正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让中国制造真正走出去立起来,赢得世界尊敬。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