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高德康当选“十二五苏商领袖”

2016-02-02 16:53: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23日,2016(第十届)全国苏商领袖年会在南京举行,重磅揭晓“十二五最受尊敬的苏商领袖”“2015苏商十大年度经济人物”“十三五苏商未来之星”和“2015苏商年度互联网新锐CEO”榜单。波司登集团高德康董事长以卓越的商业成就和社会公评荣膺“十二五最受尊敬的苏商领袖”殊荣,高晓东副总裁同获“十三五苏商未来之星”,彰显实业报国的赤子情怀和锐意进取的“双创”力量。

   波司登品牌创始人高德康1976年以8台缝纫机起家创业,四十年如一日投身实业、培育自主品牌,一手打造了中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羽绒服装企业。“十二五”以来,更是以专注于主业、忠诚于品质的韧劲和全球视野、追求卓越的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商业价值和品牌竞争力。截至2015年底,波司登羽绒服21年蝉联中国市场销量冠军,连续19年唯一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品牌价值连续三年(2013-2015)位列纺织服装业第一名。并主导波司登在英国、意大利设立欧洲总部、品牌旗舰店及海外运营团队,成为探路中国服装品牌“走出去”的先行者。

   值得骄傲的是,新生代创业创新者也快速成长,成为波司登创变前行的生力军。高晓东副总裁独立操盘波司登男装以来,以新生代掌舵手必备的素质和要求磨砺自己,树品牌、重设计、做渠道、抓供应链,数年功夫将波司登男装打造成为一个系列化、全方位、国际化的强势男装品牌,引领波司登集团向四季化转型,展现了青年菁英创新变革、锐意进取的精神和风采。

   直面“十三五”,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制造业服务化、产融结合等将成为苏商转型升级的新动力。高德康董事长表示,十三五的发展机会在于眼见、创新与合作,波司登将贯彻中央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构建优质高效的平台型企业,探寻从品牌模式到生态圈模式的国际化升级发展之路,转型成为一家令世人尊敬的世界知名综合服装运营商,向世界展现“苏商力量”和“中国时尚”。

   全国苏商领袖年会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简称“苏商会”)主办,是江苏商界年度顶级盛会。“十二五·最受尊敬的苏商领袖”的发布,是对过去五年江苏实业界精英的最高礼赞。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罗一民等领导以及海内外500多名苏商出席年会。

    (行政管理中心 焦宇航)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