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佳通轮胎荣获上汽通用“优秀绿色供应商”奖

2016-01-27 13:46: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佳通轮胎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技术支持、高效的供货能力等优势,从上汽通用汽车数百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度“优秀绿色供应商”奖。自佳通轮胎与上汽通用合作以来,双方就“绿色供应链”达成战略统一,将节油环保理念融入研发、生产、配送、产品及服务各个环节,此次获奖正是对佳通轮胎在低滚动阻力节油环保方面的高度认可。

    低滚动阻力轮胎 践行节油环保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和消费水平的迅猛发展,以及上汽通用汽车“绿动未来”全方位战略发展规划,节能环保已成为合作双方的一个重要课题。“绿色未来”战略的宗旨在于提高能源效率,实施清洁生产,培养供应链伙伴对资源的高效管理以及环保意识。在与上汽通用的长期合作过程中,佳通轮胎通过积极而卓有成效的商业实践承揽绿色责任,为其配套的所有轮胎均为低滚动阻力轮胎,节油效果获得国内外权威机构认可。2015年,佳通轮胎为上汽通用提供的轮胎配套量达90万条,2016年配套量预计将突破100万条。

    绿色清洁生产 坚持可持续发展

   基于可持续发展战略,佳通轮胎更将对环境保护事业的关注融入生产制造的每一个环节,在实现商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尽最大可能降低对环境的不利影响。据去年发布的《佳通轮胎环境健康与安全管理报告》指出,佳通在中国的所有轮胎制造工厂均已获得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清洁生产审核的认证。同时,佳通每年都不断加大在环境保护及安全生产项目上的投入,切实履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绿色、安全生产。

   “此次荣获上汽通用汽车颁发的‘优秀绿色供应商’奖,是对佳通轮胎多年来不懈追求节能环保技术、高品质产品及技术服务的综合肯定。我们始终相信,只有符合道德并对环境负责的生产方式,才能制造出真正出色的产品,佳通也将继续为降低车辆行驶能耗、实现可持续发展不断努力。”佳通轮胎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佳通轮胎不仅是上汽通用汽车的重要供应商,更已成为通用汽车全球的重要供应商之一,双方的合作除中国之外,已经扩展到巴西、墨西哥、印度、哥伦比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金灿奎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