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消费指南频道
华硕
当前位置:>>消费指南频道>>购买提示

塑料购物袋产品选购注意

2023-01-09 16:25:27中国质量新闻网

塑料购物袋是指以传统塑料树脂、生物降解塑料树脂为主要原料经吹塑工艺生产的薄膜、通过热合或粘合等制袋工艺加工制得,在销售、服务等场所用于盛装及携提商品的袋制品。选购塑料购物袋产品要注意以下几点:

1.关注产品本体是否标注了生产单位、执行标准、规格尺寸、公称承重等信息,选择满足所需承重要求的产品。

2.对于直接盛装食品的,应选择标注了“食品用”“食品接触用”等标识的产品,建议使用无色透明袋,且不宜将过热的食品直接盛装到袋子里,以免撒漏烫伤。

3.对于生物降解塑料购物袋,应留意生产日期,尽量选择一年内的产品,避免因性能下降导致在使用中发生破损的风险。

4.盛装质量不要超过公称承重,避免购物袋因承装物体超重而破损。

(来源:浙江省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任编辑:王海琳)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