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消费指南资讯
华硕
当前位置:>>消费指南资讯>>购买提示

购买瓦楞纸箱产品要注意三类不合格问题

2023-01-09 16:24:56中国质量新闻网

瓦楞纸箱是一种应用最广的包装制品,用量一直是各种包装制品之首。它除了保护商品、便于仓储、运输之外,还起到美化商品,宣传商品的作用。瓦楞纸箱属于绿色环保产品,它利于环保,利于装卸运输。在购买瓦楞纸箱产品时,需要注意以下三类不合格问题:

1、A类不合格:纸箱不能满足保护或标识内装物的功能:(1)接缝脱开;(2)尺寸超出允许误差范围;(3)质量低于规定的最小值;(4)压痕线处破裂或纸面被切断;(5)表面撕裂、戳穿,有孔洞或盖片翼片不规则并粘连有多余的纸板片;(6)印刷有错误、印刷不全或颜色图案有差错;(7)外界物质造成污染。

2、B类不合格:纸箱功能不全或存在问题:(1)接缝黏合不完全,胶带接头不完全或接头钉合不充分;(2)开槽切入纸箱侧边的边缘;(3)盖片不能对接,其间隙大于3mm;(4)纸板含水量高于20%或低于5%;(5)纸箱非压痕处出现弯曲;(6)箱面印刷不全或图文模糊;(7)纸箱没有按规定采取防滑措施。

3、C类不合格:纸箱外观欠佳,但不影响其使用功能。

(来源:浙江省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任编辑:王海琳)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