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消费指南频道
华硕
当前位置:>>消费指南频道>>购买提示

仿真饰品消费建议

2023-01-09 15:58:54中国质量新闻网

1.要确定尺寸。例如戒指要按自己手指的粗细来测量,戴在手上不宜过紧或过松。如选购项链,必须先试戴一下,一般项链分为45、48、50厘米三档。

2.饰品的外观质量要光泽好、色泽纯、造型正、焊点光、宝石与座子要密缝、雕刻的花饰要清晰、生动。选购时要先看饰品有没有毛糙的地方,戴在身上有没有刺人的感觉,表面的镀层要金光闪闪。然后再看饰品有没有颜色不同的地方,如花瓣和底座的色泽一样,就达到了这些要求。造型正是指产品看上去没有东斜西歪的感觉。例如宝石在戒指中的位置要居中,没有偏移和高低。焊点光就是看每个部件之间的焊接点没有小泡和气孔,视觉效果自然光滑,就达到标准。其它的地方不是主要的,只要没有明显的不舒服,那就算符合标准了。

3.消费者购买比较高档的饰品时,最好选择到规模较大的商场购买,最好要货比三家,冷静选择,不要轻信那些广告购物。


(来源:浙江省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任编辑:王海琳)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