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比亚迪唐家族新车来了:24.98万元—30.98万元 搭载云辇技术

2023-08-31 18:33:5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8月31日,比亚迪唐家族新车上市,包含唐EV冠军版、唐DM-p冠军版/战神版和唐DM-i冠军版200KM,售价24.98万元—30.98万元。

相较于预售价,正式售价有所下调,配置也够丰富——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多款高配车型还加入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和CCT舒适控制技术,驾乘质感进一步提升。

作为比亚迪序列中的旗舰产品,唐家族依托龙颜美学设计,带来内外焕新。外观部分,新车依旧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车头中间是“唐”汉字标识饰板。头灯狭长,视觉更修长。其中,唐EV冠军版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下方配有贯穿式灯带。唐DM-p冠军版是大尺寸六边形格栅,战神版车型则进行了黑化处理,运动十足。

车身侧面,最大亮点是全新造型的轮圈,不论是20英寸还是唐DM-p战神版配备的21英寸轮圈,都极具视觉冲击力。

尾部方面,唐EV冠军版、唐DM-p冠军版/战神版新增贯穿式中国结LED尾灯,很好地提升了唐家族的高级感和艺术美感。颜色方面,增加银釉白和冰川蓝可选。据介绍,银釉白灵感源于唐代官窑——邢窑白瓷,类雪似银,怀柔内敛。

车内增加全新藕韵灰配色,灵感取自唐代流行颜色藕丝秋半,温润沉静。另有更大面积的柔软皮质包裹,中国结数字化面板、抑菌模块等配置,让座舱更显高档。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操作简单易上手。

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唐DM-p战神版内饰为黑黄撞色设计,黑色类麂皮点缀黄色缝线,让人眼前一亮。

舒适配置,标配12扬声器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31色氛围灯、抑菌模块、方向盘加热。大六座版本还加入中排通风、加热、10点式按摩等舒享配置。便捷性上,标配电动尾门、车内220V交流插座、50W手机无线快充、6kW移动电站。

其它方面,DiLink(5G)智能网联系统换“芯”升级,打造“更智能、更高效、更人性”的无限畅享智能座舱。具备小憩/宝宝模式等情景模式;全车智能语音交互支持全场景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随时打断、四音区唤醒以及AI声音。ONE ID账号体系实现账号识别、个性化设置、生态联动三大功能,可自动加载该用户账号对应的个性化设置;标配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还有兼容苹果和安卓设备的NFC数字钥匙、UWB数字钥匙组成的全场景数字钥匙。

续航方面,唐EV冠军版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最高可达730km,配备最大170kW安全升压直流快充,充电10分钟最长增加续航173km。唐DM-i冠军版配搭DM-i超级混动技术,新增纯电续航200km的长续航版本,综合工况下百公里馈电油耗5.5L,综合续航达1100km。

唐DM-p冠军版/战神版搭载DM-p王者混动,可实现4.3s破百,综合续航超1000km。DM-p战神版更配备差速锁,胜任更多户外越野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唐家族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灵活应对复杂路况,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其中,高配车型进阶配置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和CCT舒适控制技术,使驾乘体验更具品质感。(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