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能源

电气化转型卓有成效 沃尔沃首款纯电豪华MPV车型EM90将于11月12日首发

2023-08-24 16:51:1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8月24日,沃尔沃汽车公布了经营成绩单。今年1-7月份,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累计销量9.2万台,同比增长8%。其中,纯电车型销量同比增长67%,市占率为6.1%,同比上升0.2%。此外,沃尔沃汽车还宣布首款纯电豪华MPV EM90将于2023年11月12日全球首发。


沃尔沃EM90

深耕中国市场,全面电气化战略加速

据沃尔沃汽车介绍,凭借不断深化的体系实力,沃尔沃汽车持续推进各项业务稳步前行。截至2023年7月,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整体表现稳中有升。

如何拥有强大的体系?这其中包含了自上而下的三个方面:研发、制造和服务。据悉,沃尔沃上海设计中心融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三电实验室持续突破纯电技术,而亚太软件集成中心则发挥软硬件智能化优势,三者构建起了创新又可靠的研发体系,而这也是沃尔沃产品力的保证。

此外,沃尔沃汽车在四川成都、黑龙江大庆和浙江台州三大汽车制造基地,具备稳定的生产交付能力,可以让用户无需担心下单后无法及时提车的问题。

服务方面,目前,沃尔沃汽车总共有290多家经销商网点、城市中心店37家。针对新能源汽车,预计到年底,其接入的高品质公共充电桩数量超过50万根,覆盖全国330个以上城市,以及3100多个高速服务点。

纯电豪华MPV EM90 将于11月12日全球首发亮相

EM90作为沃尔沃汽车安全、豪华的代表之作,其高级之处在于它并不只是一辆车,更是家庭生活的延续。据介绍,EM90将提供一个移动的生活空间,用户可以与家人共度愉悦时光,可以思考人生,放松清晰,也可以在车内进行工作和灵感创作。

新车将于今年11月12日完成全球首次亮相,并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启预定。沃尔沃EM90的推出,不仅意味着沃尔沃即将进军纯电MPV市场,兑现其全面电动化转型的承诺,更是向消费者传达了沃尔沃将在高端豪华市场扎根的决心。(图片来源:沃尔沃汽车)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