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能源

别克ELECTRA E5上市 售价20.89万元-27.89万元

2023-04-14 11:17:0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马云龙)4月13日,上汽通用别克ELECTRA E5上市,推出2款标准续航版、2款长续航版及1款艾维亚车型,售价区间为20.89万元-27.89万元。


马云龙/摄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别克ELECTRA E5是品牌焕新的标志性产品之一,它不仅以实力印证别克迈向‘智电新生’,也宣告上汽通用汽车奥特能时代正加速到来。别克的第2款奥特能车型将在年中上市。到2025年底,别克品牌将共计推出5款奥特能车型,加速布局MPV、SUV、轿车等主流新能源市场。上汽通用汽车正不断完善电动车销售、服务体验,建设多层次的补能体系,并不断加大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领域的战略投入,在新赛道上全面发力。”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开发,用电动科技勾勒全新意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84mm,轴距为2954mm。

车头部分,采用全新别克飞檐展翼前脸,全新“三色盾”品牌LOGO,彰显纯电动车的特殊属性。晶菱格栅为车身同色设计,封闭的格栅型面以渐变参数化的水波纹元素诠释灵动的数字美感。车头两侧,还有双飞翼LED日间行车灯,内部集成40颗LED双光导结构和幕面发光技术,点亮后辨识度显著。



车身侧面,以势能型面的设计语言开发,富有现代感。细节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可电动开闭的充电小门,并带有充电状态指示灯和电量显示功能。

此外,新车配备有20英寸低风阻铝合金轮圈、隐藏式车门把手。



艾维亚版本,配备Avenir专属镀铬饰条、银色车顶铝合金行李架、发光迎宾踏板、带投射灯的感应式电动尾门等,还提供晶钻数字大灯和Avenir贯穿式流光飞翼尾灯。还提供远宙蓝的专属外观配色。

内饰方面,采用片层悬浮式造型,融入悬浮式EYEMAX 30吋一体弧面6K屏和电子怀挡,科技感十足。121色音乐律动氛围灯更提升了豪华质感。

动力系统,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分别配备68.4kWh和79.7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达到545km和620km。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别克ELECTRA E5搭配有eCrui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HOLCA智能车道居中辅助配合FSR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可在0-80km/h车速范围内主动保持车道居中行驶,大幅减轻驾驶疲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提供创新的“极光守护”方向盘带驾驶员视线监测系统,通过高性能红外摄像头,全程监控驾驶员视线情况,有效提升驾驶安全。(本文图片除署名外均来自上汽通用别克)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