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比亚迪秦PLUS EV冠军版上市:售价12.98万元起 “加量不加价”

2023-04-07 17:20:2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4月7日,比亚迪秦PLUS EV冠军版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7.6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智能化、动力系统升级,新增墨玉蓝外观以及暖阳棕内饰配色。

相较于现款车型,在提升产品力的同时,新车售价下调,可谓“加量不加价”,此番操作也让新车进入同级燃油车价格腹地,由此可以看出比亚迪深耕紧凑型纯电轿车市场的决心。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龙颜(DragonFace)”设计语言,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型,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灯组以及前舱盖四条立体式肌肉线条,更显运动感。

车侧线条流畅简约,一条腰线从前大灯组贯穿至后尾灯组,以此提升视觉层次感。此外,该车采用密集细条幅轮圈设计,整车气势提升。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平直的线条使尾部视觉宽度得到增加。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换装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内容丰富,观感清晰。此外,新车搭载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基于5G全新平台开发,针对语音系统以及UI界面进行优化,并带有全场景K歌功能。

不仅如此,该车针对座椅舒适性升级,采用一体化运动座椅,并增加打孔工艺,不仅散热性提升,还更加美观。配合包裹性更好的座垫,在激烈驾驶时可提供足够侧向支撑,让驾驶者更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动力方面的升级,电机最大功率加强至150kW,0-50km/h加速时间升至3.8秒。同时,刀片电池的赋能让新车在CLTC综合工况续航达610km,综合能耗低至12.5kWh/100km。

除此之外,全系车型升级e平台3.0核心技术,搭载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和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续航能力进一步提升。(本文图片均来自比亚迪)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