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长安深蓝S7首发亮相:定位中型SUV 两种动力供选择

2023-03-06 14:06:0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温禾)3月5日,长安深蓝品牌首款SUV长安深蓝S7在上海外滩正式亮相。据悉,新车是长安深蓝品牌首款SUV产品,定位为中型SUV,动力系统上提供增程式版本和纯电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深蓝S7外观设计以宇宙为灵感,前脸部分采用流畅干净的设计语言,强调简单的高科技感,同时又非常动感。下压的车头让整车呈现低趴造型,如同俯冲之势。

车身侧面,采用前低后高的设计,呈现一种俯冲的加速感。配合溜背的车身,使其更具动感。车身采用高级饱满的型面,锋锐的线条,提升整车高级感的同时增强视觉冲击力。

车尾部分,新车溜背造型呈现年轻化的状态,在贯穿式尾灯的加持下,丰富了该车的夜间辨识度。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以“精致、科技、舒适”为主题,设计手法上采用高级游艇的型面理念进行打造,豪华感进一步升级。

配置方面,全景天幕、向日葵中控屏、AR-HUD、环抱式氛围灯等都有所搭配,丰富了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提供增程式动力以及纯电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纯电版车型搭载160kW或190kW两种电机,增程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75kW。(图片来源:长安深蓝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