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能源

2026年推出全新电动平台 丰田新社长表示将加速电动车业务

2023-02-15 11:15:1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 近日,丰田汽车新任社长佐藤恒治表示:“公司将加速电动汽车开发业务,并将进行人事调整,同时还将会在2026年推出全新电动汽车平台。”

图片来自丰田

重新考虑电动车计划,是丰田的当务之急,首先从下一代纯电动汽车开始商业改革。佐藤恒治表示:“为了给消费者更具吸引力的纯电动汽车,丰田需要简化汽车结构,并以纯电动车为第一目标,改变固有经营方式。”对此,佐藤恒治再次提到雷克萨斯,将在电气化战略中发挥主导作用。

在丰田新的人事任命体系中,丰田中型汽车公司总裁中岛裕树将升任首席技术官,宫崎洋一任首席财务官,同时还有新任首席品牌官西蒙·汉弗莱斯。

在接任丰田社长后,佐藤恒治将优先实施三方面战略,包括加强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战略、加强公司与weave相关的软件优先计划以及注重亚洲地区碳中和任务。

除此之外,丰田还制定了最新的电动化目标,公司到2035年将实现全面电动化,并在2030年在全球销售100万辆纯电动汽车。要实现这一目标,丰田需要在电动车领域中做出改变,并保持产品竞争力。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