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长安逸达新车配置曝光 2月20日开启预售

2023-02-14 16:51:5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温禾)日前,长安汽车正式公布了品牌旗下逸达车型的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推出三个配置版本,动力系统上匹配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将在2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

配置方面,新车从入门到顶配版本提供16、17以及18英寸铝合金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部分,源代码数字化前格栅、大灯高度可调、伴你回家等外部配置均为全系标配。另外,高配车型上还提供自动前大灯、大灯迎宾功能、车窗镀铬装饰等。颜色方面,新车提供闪光冰晶白、耀动红、钛光银灰、安第斯灰、云山绿五种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全系采用13.2英寸液晶中控屏。其它基础配置方面,标配有10.25英寸数字仪表,顶配车型上则采用的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

用料方面,长安逸达全系采用超纤座椅以及超纤多功能皮质方向盘。配色方面,新车内饰提供云山绿以及雅致黑两个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舒适配置方面,自动感应尾门、一键启动、多功能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自动空调等都是全系标配。驾驶辅助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仅提供定速巡航。在顶配版车型上,配备的是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集成式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识别)、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mm,顶配版车型车身高度为1450mm,轴距均为2765mm。动力系统部分,长安逸达搭配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系统部分,与其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99L。(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官网)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