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价12.8万元起

2022-10-26 11:05:3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10月25日,“中国影豹·敢为人先”影豹混动版上市发布会在广汽传祺湖北宜昌工厂举行。新车共推出影豹高能混动版、智能混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8万元和14.8万元。作为钜浪混动的首款轿车,影豹混动版以又快又省的混动体验,力求为年轻人带来省心省力的轻松生活,实现全场景用车无焦虑。

影豹混动版的造型设计延续燃油版战机外观、轿跑姿态,加上极具辨识度的超星银外观幻彩色彰显混动属性与科技质感,科技蓝白主题内饰明快清新,为用户增添一份混动版专属的舒适与优雅。

具体来看,新车在保留燃油版设计的同时,在细节和配色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混动版车型依旧采用了极具机甲感的六边形大尺寸格栅,并配备了象征混动版车型特殊身份的“H”标识和蓝底品牌标识。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竖条状日行灯,点亮后的效果十分醒目。

车身侧面,影豹混动版溜背的车身设计和凌厉的腰线营造出浓浓的轿跑感。同时,新车的外后视镜、车门边框以及侧裙装饰条等部位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将整个车辆的运动气质展露无遗。

车身尾部,贯穿式的亮黑色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尾部扩散器也得以保留。此外,新车尾部同样换装了带有蓝底的品牌标识和HYBRID标识,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混动身份。

内饰部分,影豹混动版仍然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并悬浮在中控台之上。中控台采用了分段式设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下方混动车型专属的浅蓝色饰板的组合,展现出错落有致的设计感。

动力系统部分,影豹混动版搭载的是钜浪混动GMC2.0混动系统,广汽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钜浪混动GMC2.0机电耦合的组合最高热效率可达42.1%,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75千瓦。

高效率的发动机和高性能的GMC2.0机电耦合,造就了影豹混动版“跑得够快,省得痛快”的高能表现。新车的0-60km加速仅为3.4s,纯电动车般的加速体验,可满足年轻用户对驾驶激情的追求。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33L,一箱油极限最长续航1537公里,让用户告别里程焦虑,实现说走就走的出行自由。

此外,影豹混动版还力求将驾乘体验做到最好,GMC动力输出连续无冲击,油电切换顺滑无感。新车标配的静音轮胎,针对全车静音优化,实现怠速状态下低于30db的NHV体验。因此,影豹混动版不仅拥有纯电车级别的加速性、平顺性与静谧性,还不用担心里程焦虑,让用户尽情享受美好的出行生活。

影豹自2021年8月上市后,凭借以战斗机为灵感的超酷造型和出众的动力性能,备受年轻用户青睐。此次混动版车型的推出,在满足强大动力和驾驭乐趣的同时,还能兼顾城市代步的经济实用,满足年轻用户对于品质出行的更多需求。对于年轻人而言,影豹混动版不仅仅是一台省油工具,更将是一个帮助其轻松享受的生活伙伴!(图片来源:广汽传祺)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