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新闻

金秋献礼 比亚迪携多款车型布局欧洲乘用车市场

2022-10-20 10:31:42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比亚迪宣布于今年秋季面向欧洲市场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满足欧洲当地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车型包括比亚迪唐、汉、以及元PLUS(当地命名为BYD ATTO 3)。

目前,比亚迪与欧洲多家乘用车经销商达成战略合作,秉承开放合作的心态,携手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多家线下门店于秋季开业,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且直观的产品体验,首批车辆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比亚迪携多款车型进入欧洲乘用车市场

比亚迪国际合作事业部兼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表示:“唐EV自去年8月在挪威上市以来,便深受用户青睐和认可。9月份,唐EV受到当地消费者广泛赞誉。致力于满足欧洲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比亚迪将携手本地伙伴,共同探索更广泛的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绿色、科技和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助力绿色出行,成就绿色梦想。”


比亚迪e平台3.0首款潮跑SUV元Plus

早在1998年,比亚迪在荷兰成立欧洲分公司,这是比亚迪在海外的首个分支机构。经过24年耕耘,比亚迪在欧洲业务已扩展到太阳能、储能、电动大巴、卡车和叉车等新能源领域,运营足迹遍及欧洲20多个国家、超过100个城市,为当地提供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比亚迪今年上半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突破64万,新能源车累计服务客户超230万。凭借超过27年电池研发经验,比亚迪在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e平台3.0等技术领域不断突破。比亚迪已经掌握电池、电机、电控等电动车核心技术并提供一站式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电动化不断加速,欧洲成为新能源汽车重要的消费市场。比亚迪依托绿色科技和工匠产品,为欧洲加快能源转型贡献力量。比亚迪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助力“为地球降温1℃”,共建“科技·绿色·明天”。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