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进军欧洲市场 欧拉好猫、闪电猫亮相巴黎车展

2022-10-18 14:37:1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10月17日,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的巴黎车展时隔四年再度启幕。欧拉汽车作为长城集团第一个走向欧洲的纯电品牌,在此次巴黎车展上携好猫、好猫GT以及闪电猫等车型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欧拉汽车还在巴黎车展上宣布好猫正式在欧洲上市,并将在未来持续进入英国、瑞典、德国等欧洲市场。

欧拉好猫官宣欧洲上市

作为欧拉品牌的全球化车型,欧拉好猫在国内15万级别A0级BEV市场中一直是热销车型。此次好猫正式在欧洲上市,意味着欧拉品牌以出色的产品实力进军欧洲这一全球核心市场,全球布局迎来突破性进展。

定位为“新世代智美潮跑”的欧拉好猫,采用了独有的“复古未来”设计理念,前脸弧线设计的应用,使其看上去富有典雅的复古气息,经典的椭圆形大灯极具辨识度。车辆尾部依然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尾灯开创性地融入到后挡风玻璃中,个性又独特。

配置方面,欧拉好猫搭载了实用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集成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车道保持辅助以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9月欧洲NCAP公布的最新测试成绩中,欧拉好猫更以85.5分的高分成功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并登上Euro NCAP官网首页。

欧拉汽车表示,凭借复古未来主义的颜值设计、先进的智能化体验、再加上历经严苛考验的安全技术实力,欧拉好猫将为欧洲用户带去时尚、智能、安全的用车体验。接下来,欧拉好猫将持续进入英国、瑞典、德国等欧洲市场,并预计将于2023年深入以色列、冰岛等市场。

欧拉闪电猫惊艳亮相

欧拉闪电猫定位“超流线纯电轿跑”,外观造型方面运用了大量的曲线设计元素,以此创造出富有流动性的形体。高曲率侧窗、跃动腰线和大溜背曲线自然饱满,展现出新车超流线轿跑姿态。其配备的穹顶式全景天幕延贯车尾,为车内乘员带来开阔、自由的视野。车尾采用的自适应电动尾翼,可以进一步提升续航及行驶稳定性。

内饰方面,欧拉闪电猫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配合T型镂空中控台以及炮筒式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整体布局很有跑车的感觉。配置上,新车将搭载智能新风空调、带有电动调节/通风/按摩/靠背及坐垫加热功能的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燕飞利仕音响等高阶配置。

电池安全方面,欧拉闪电猫搭载“无忧电池”秉承“用户安全第一”的理念,采用五重安全防护系统设计,从结构、导压、隔热、绝缘、智能方面,解决用户电池安全痛点。

智能化方面,欧拉闪电猫搭载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由长城汽车全栈自研的咖啡智能深度赋能。全车配备28个智慧传感器,采用视觉+雷达+高精度地图的融合方案,可实现29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新车配备的全场景主动安全和全场景自动泊车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开、更安全的智能驾驶体验。不仅如此,欧拉闪电猫还基于高通8155的自研智能座舱平台,倾力打造ORA-SPACE智慧空间,为用户带来了个性化、差异化的智能惊喜体验。

性能方面,欧拉闪电猫采用19寸猫爪仿生轮毂,配合运动轮胎,拥有更好的抓地力和支撑性,实现迅捷加速和快捷制动。其搭载的全新三电系统,双电机智能四驱,可带来澎湃动力,零百加速仅需4.3S。续航方面,705km的超长续航可进一步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

结语:继2021年欧拉亮相慕尼黑车展后,欧拉此次携好猫、闪电猫亮相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的巴黎车展,不仅展现了欧拉品牌全球化布局的加速,更证明了欧拉旗下产品的技术实力。随着新车的上市,欧拉品牌乃至长城集团新能源的全球化战略版图将持续扩张,全球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图片来源:欧拉汽车)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