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东风Honda全新一代CR-V正式上市 售价18.59万元-24.99万元

2022-09-29 15:24:5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9月28日,东风Honda全新一代CR-V正式上市。全新一代CR-V SPORT TURBO锐·T动成为CR-V家族首发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8.59万-24.99万元。除了此次推出的燃油版车型外,新车还将在未来推出CR-V e:HEV与CR-V e:PHEV车型,实现燃油、混动、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系统的多元化布局。

延续27年品牌积淀,承载260万+中国用户信赖,全新一代CR-V不仅在外观造型、内饰配置方面全面焕新,还首次提供了7座版车型,在保障原有驾控体验的基础上,兼顾了更多出行场景下的便利性。

造型方面,全新一代CR-V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进气格栅更具立体感,搭配犀利LED大灯,呈现大气简洁的前脸造型。利落的贯穿腰线呼应前后,尾部大尺寸的纵型组合灯组,强化了车型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CR-V导入“动感视野骨骼”,通过调整前立柱、后视镜及前引擎盖棱线,提升了驾驶水平视角,带来无遮挡开放视野,让前行道路更加一览无余。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与10.1英寸上悬浮式中控屏,配合横贯中控台的蜂窝状饰板,呈现强烈的一体感。新车配备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通过语音口令可实现导航、娱乐等功能的操作,并拥有Home Link、数字钥匙、无框HUD、AR实景导航等配置。

空间方面,全新一代CR-V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03/1866/1680mm,轴距达到2701mm。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车的腿部空间扩大15mm,后排座椅放倒从2段增至8段,放倒角度增加10.5°,确保用户即使长距离行驶也不易疲劳。此外,第二排座椅还可前后滑动190mm。车身尺寸加大的同时,新车还遵循本田“MM理念”,让乘员享受空间最大化、机械占用空间最小化,尽显本田“空间魔术师”风范,大幅提升空间灵活性。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CR-V首度推出了7座版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出行场景需求。通过简单调整第二排座椅,即可进入第三排,第三排座位顶棚清爽,脚部地板平坦。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新车依旧可以拥有同样可观的行李箱储物空间。

安全方面,新车还首次搭载了Honda SENSING 360全方位先进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拥有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ALCA变道辅助功能、FCTW前方交叉路口警报功能、LCCM变道碰撞抑制功能、ACC弯道车速调整功能等,实现更多场景下的事故躲避,并减轻长途驾驶过程中操作负荷。据官方表示,该系统的雷达检测范围扩大到120°,摄像头检测范围扩大到90°,前后各增加了2个角雷达,后侧方和直交车辆等可实现360°检测无死角。此外,全新一代CR-V全系搭载10个安全气囊,相较现款增加主副驾膝部气囊,后排侧气囊,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R-V SPORT TURBO锐·T动采用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G-Design Shift 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同时应用斜流涡轮等诸多技术,加速响应性更优异,静谧性也进一步提升。

全新一代CR-V家族还将推出CR-V e:HEV与CR-V e:PHEV车型,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动力选择。其中,e:HEV强电智混的最新技术成果——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已率先引入中国市场,未来将在全新一代CR-V家族上落地搭载。

CR-V在中国市场的18年间,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动力、空间以及设计的需求,不断与时俱进正是CR-V保持经久不衰的原因所在。伴随着新一代产品的正式上市,CR-V将以彻底进化的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体验。(图片来源:东风Honda)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