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新闻

Jeep:2025年前发布4款电动汽车 5年内停产所有燃油车型

2022-09-09 14:36:5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据Jeep官方消息,9月7日,品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eunier在会议中表示,Jeep希望2030年前实现该品牌在欧洲地区销售的产品全部为纯电动汽车。

Meunier希望Jeep品牌在SUV的电气化方面成为全球领先企业。为了实现这一目标,Jeep母公司Stellantis将于2025年前推出四款Jeep品牌的电动SUV车型,并在随后的5年内逐步淘汰所有内燃机车型。

(图片来自Jeep官方)

此前,Jeep已经推出了多款混合动力产品,以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为主。该公司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将是定位小型SUV的Avenger,新车预计将在10月17日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明年在欧洲开售,续航能力将在400公里左右,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型将不会在美国和中国上市。

针对北美市场,Jeep计划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是一款名为Recon的大型SUV,预计将在2024年初开始投产。Meunier表示,Recon的电池容量足以支撑其完成长度约35公里的卢比肯小道(Rubicon Trail),还能实现开回城区回城充电。据了解,卢比肯小道是美国难度最大的越野场地之一,对车辆的动力性能和能源消耗具有较大考验。

此外,Jeep的第三款零排放车型将是大型Wagoneer的纯电版本,代号为Wagoneer S。Jeep表示,Wagoneer S的外观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将突破约600公里,输出功率为600马力,零百加速时间约为3.5秒。据悉,该车型将在2024年上市,并且将面向全球市场。

(Jeep Wagoneer 图片来自Jeep官方)

值得注意的是,Jeep计划将发布四款纯电动产品,但该公司只对外公布了三款新车的产品参数和信息,而第四款全新车型还未确认,只是将发布时间定在了2025年。相比其他主流汽车厂商,Jeep目前的电动化产品矩阵较为薄弱,全新车型的加入将让其提升电动化市场竞争力,进一步丰富产品品类。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