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能源

五菱上线轻松充服务 宏光MINIEV老车主可选择升级快充服务

2022-09-09 14:35:3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近日,五菱官方宣布已上线“轻松充”服务,将为用户提供充电产品、安装服务以及充电运营平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五菱汽车官网

针对用户出行存在续航焦虑,公共充电桩又多为直流充电的痛点,五菱推出了直流快充升级服务。据了解,用户购买宏光MINIEV GAMEBOY可选装快充包版本,同时老用户未来也可以加装直流快充升级包。目前,此项服务率先应用在GAMEBOY车型上,未来也将陆续应用于其他车型。

充电桩方面,自建房充电场景下,用户可安装2.2kW明装防水保护插座;城市小区停车位等开放场景下,用户可选择拥有防盗电功能的2.2kW充电插座总成;想提高充电效率的用户,五菱还提供3.5kW/7kW家用交流充电桩。除此之外,五菱还推出了官方充电安装服务,同时针对安装过程中的电表办理及物业审批流程,还将提供全过程一对一专业指导。据悉,五菱安装服务已覆盖全国160城,未来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城市。

五菱还在LING Club APP中上线了“停车充电”模块,用户可以在APP中查找推荐充电站,实现扫码充电、充电控制、菱值抵扣付费等功能。并且,除了五菱自建充电桩外,五菱也与特来电充电桩进行互通,目前接入全国充电站6425个,接入充电桩数8万+个。

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五菱宏光MINIEV凭借小巧的车身、价格实惠等特点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喜爱。随着“轻松充”服务的推出,新老车主均能享受快充服务,更加便捷和快速的充电感受,也使五菱宏光MINIEV的产品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