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FF91车型生产设备已就位 法拉第未来称将在今年年底实现量产

2022-08-31 16:06:4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8月30日,法拉第未来发布了其业务进展最新情况。公司表示,位于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工厂量产车辆所需的所有设备准备完毕,全面提高产量所需的其他相关设备也即将运抵工厂,FF91车型相关的测试和验证工作也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下线。

(FF ieFactory California工厂 图片来自法拉第未来官方)

面对公司资金链的紧张态势,法拉第未来CEO毕福康表示:“此前,资金链受到各种外部因素的影响,我们被迫推迟了FF91的量产时间。目前我们已成功筹集了5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9亿元)的融资,并正与多方进行下一步融资合作的探讨。这些融资活动也影响着FF91车型的交付时间。”

为了顺利保障新车的推出,法拉第未来还采取了“保护现金流”行动,包括减少支出、延长付款周期及其他的类似措施等。截至2022年8月26日,公司在美国的现金余额为47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6亿元),筹集额外资金的时间和数额将会影响到工厂的生产速率,进而对预期产量造成影响。虽然资金储备量还未达到该公司的预期,但毕福康对新车的下线仍颇具信心,他表示:“在四季度推出FF91时,法拉第未来将向消费者展示智能互联出行的未来。”

(FF91 图片来自法拉第未来官方)

日前,法拉第未来在召开股东大会之前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修订后的初步股东委托书,该公司表示,其电动汽车计划或将再次推迟,筹集的资金会优先保障公司的常规运营,但新车的到来将不会晚于今年年底。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