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开启智能电动车机甲时代 沙龙汽车四车齐发登陆成都车展

2022-08-30 14:33:4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8月26日,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沙龙汽车携机甲龙、机甲龙全球限量版、机甲龙EVA限定版以及机甲龙重装概念版四车参展,并在渠道、服务以及补能方面释放重磅信息,驰骋“机甲”新赛道。

四感合一开启超级机甲时代

去年广州车展上,沙龙汽车发布了首款产品机甲龙,以机械美学设计理念,实现力量感、锋芒感、秩序感、机能感四感合一,凭借机动盔甲前脸、机械弹道腰线、战力星环轮眉以及风暴战戟轮辋等设计元素,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在本届成都车展中,沙龙汽车带来了更加全面的机甲龙和全球限量版车型,展示了沙龙在智能驾驶、智慧座舱及场景智能等方面实力的同时,还向用户官宣了4颗激光雷达、智能四驱系统、哈曼卡顿16扬声器5.1声道音响系统、创新双声浪模拟系统、25英寸W-HUD、四门无框电吸门以及Nappa真皮搭配高级仿麂皮材质共计八大配置均为全系标配的重磅信息,实力开启品牌智能电动车新时代。

据了解,机甲龙在动力上搭载了双永磁同步电机+智能四驱的配置,可实现3秒级的加速能力。可升降自动尾翼可在高速时强化轮胎抓地能力,提升车身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机甲龙搭载了Harman第二代车内声浪模拟技术(iESS),配合多模式车外电子声浪,形成了创新双声浪模拟系统,加速感官与性能体验兼得。

在智能驾驶方面,机甲龙以6大安全冗余、5重360度超能感知系统、全系标配4激光雷达、3套异构系统以及2个高性能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共同组成了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面向可成长智驾系统将为机甲龙的首任车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免费智能驾驶服务,而101全球限量版机甲龙车主则将终生免费享受上述服务。

智能座舱方面,机甲龙搭载由5块交互屏幕组成的交互生态,集驾驶安全、情感智能以及娱乐功能于一体,可随用户需求变化的智慧交互屏、随场景联动的touchbar以及随用户变化的主副驾贯穿一体屏可更好地实现驾驶安全、情感智能、沉浸娱乐于一体的智能场景。

此外,机甲龙搭载的AI助手“小甲”,由情感引擎、环境引擎、运营引擎驱动的小甲能够感知用户情绪以及车内外的环境,还拥有自我学习和自我进化的能力,实现全场景的情感AI伴随。

联名EVA助推机甲品类潮流

本届车展上,沙龙汽车官宣将与新世纪福音战士(以下简称“EVA”)展开合作,推出机甲龙EVA限定版车型。新车选取EVA初号机最具代表性的颜色,以及生物感的蜂窝状细节纹理,搭配机甲龙的高识别度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兼具速度感和力量感的设计。

此外,沙龙汽车将还与EVA粉丝、机甲爱好者共同启动“沙龙机甲ICU计划”,将围绕IP合作、潮品联动和用户自研开启共创,持续提供个性、潮流的精品周边。

除了EVA限定版车型,沙龙汽车还带来了机甲龙的新形态产品:机甲龙重装概念版。新车在设计上具有更强的力量感和性能感,“霸者重装”机甲造型也颇具视觉冲击力。

重装概念版的意义不止于一台产品规划,更在于召集更多的改装同好,开启重装共创计划,一起打造梦想中的重装机甲,共建机甲品类新时代。

为更酷的产品匹配更温暖的服务

沙龙机甲不止于机甲产品,还拥有着强大的机甲后勤保障系统。沙龙以城市展厅为核心的线下触点,加上APP社群为核心实现线上线下联动,配合以尊贵快捷的充电补能服务体系和智能、高效、贴心的三大管家服务体系加持,让机甲服务更具温度。

本届车展上,沙龙汽车以高昂的热情带来了机甲龙、机甲龙全球限量版、机甲龙的重装概念版以及EVA联名限定版四款产品,探索了机甲细分品类的更多可能性,并在渠道服务以及补能方面描绘了机甲细分品类的明日蓝图。未来,沙龙汽车将时刻保持积极的精神面貌期待与更多“机友们”相见,一起探索机甲宇宙的无限可能。(文中图片均来自沙龙汽车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