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高性能、更豪华、更好玩 长城炮全新车型山海炮亮相成都车展

2022-08-30 15:10:4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8月26日,长城炮全新打造的品牌首款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同时,金刚炮新农人版、火弹怒火轻骑、长城炮旅居车高端定制版等皮卡品类创新车型也同步亮相。

image.png

山海炮助力用户纵横山海

此次成都车展全球首秀的山海炮是长城炮产品2.0时代的品类创新之作,共推出三种不同款式及配置的车型,进一步填补了品牌高性能皮卡品类空白。

image.png

新车命名“山海炮”是经过全球征集、用户共创的结果,也是用户与长城炮品牌追求极致的热情的结晶。山海炮拥有“高性能、超豪华、超好玩”三大产品力,将为用户带来“跨山越海”的全新用车体验。

image.png

基于专业智能的越野坦克平台,山海炮搭载全新2.4T柴油、2.0T汽油HEV发动机,以及性能强劲的3.0T V6+9AT动力系统,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LOCK四驱系统,轻松实现全场景出行。

image.png

除了充沛动力,山海炮还具有豪华座舱空间,品牌首创的皮卡后排电动迎宾调节以及多项创新专利技术的加持下,山海炮后排将具备优秀的NVH表现,而高阶驾驶辅助系统和全自动泊车功能等配置也进一步赋能智能豪华皮卡达到新高度。

image.png

在空间拓展方面,山海炮采用了后挡板对开+平开设计,更好地实现了皮卡在多场景的使用便利性。车厢内还采用三开门式空间布局,隔断还可进行任意调节和拆卸,装载能力大幅提高。此外,车厢还预留了18个矩阵式锚点,给用户带来更多创意空间,打造真正好玩且实用的皮卡。

image.png

智慧农业潮品+个性化改装 长城炮闪耀成都车展

此次成都车展,长城炮还带来时尚商用皮卡领域的创新“潮品”金刚炮新农人版,以及个性化改装车型火弹怒火轻骑、长城炮旅居车高端定制版,尽显长城炮皮卡丰富品类。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金刚炮新农人版车型是全新量产版本,由长城炮联合极飞科技、九瑞汽车联合共创。新农人版将致力于为广大新农人用户打造高效的工作帮手,助力农业发展。

image.png

金刚炮新农人版将一次性提供完整的模块化箱体以及车顶无人机平台,可同时装载两架植保无人机,单日能完成近千亩农田的植保作业。整车还设有无人机、电池、配件等设备的专用托盘和固定卡点,牢固安全,可避免在复杂路况下因颠簸而带来损害,装卸更加便利。

image.png

除金刚炮新农人版以外,长城炮还带来了自发布“炮弹计划”以来与顶火共创的又一个性能改装车型——火弹怒火轻骑。新车为极限越野而生,采用长城自主研发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动力传输充沛且迅捷,运行稳定且平顺。

image.png

怒火轻骑沿用火弹外观设计,整体造型足够硬朗。改装门桥和前后护杠配合加高底盘带来更好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通过性更强。而隐藏式拖车钩也将让越野更加从容,涉水喉进气口贴附于车身,进气更加顺畅。

image.png

在旅行房车品类中,长城炮的全新旅居车高端定制版以46.8万元的起售价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匹配博格华纳TOD智能四驱系统,还配备了中央差速器加后桥电控式差速锁增强车辆越野和脱困能力,扩大旅行半径。

image.png

在能源物资供应上,新车搭载了840Ah长城蜂巢锂电,150L净水箱+35L防冻水箱,强大的水电容量与储物空间能为用户提供更多补给,解锁更多场景。

image.png

此次成都车展,长城炮迎来2.0时代的产品焕新,在众多皮卡细分市场为用户带来了惊喜。作为首个突破30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长城炮未来将继续发力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竞争,让长城皮卡在全球流行起来。(文中图片均来自长城皮卡官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