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新闻

集文化自信与技术自信于一身 传祺新一代混动M8亮相成都车展

2022-08-27 22:56:2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8月26日,传祺新一代M8豪华MPV亮相第25届成都国际车展,新车霸气的外观和充满东方文化韵味的内饰座舱引发公众关注。在本次车展上,传祺正式公布了新一代M8豪华MPV混动版配置,将与影酷混动版、影豹混动版、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组成钜浪混动“四大品牌”产品,打造品牌全面混动矩阵,助力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迈步转型。

搭载全新第四代丰田THS混动技术

在全面电动化背景下,广汽传祺承接广汽集团电气化战略,推进HEV和PHEV混动技术落地,通过开放合作与自主研发,使广汽传祺成为了拥有双混动技术路线的品牌。新一代M8豪华MPV将在未来推出HEV和PHEV混动技术版本,为用户带来多元化的用车体验。

其中,HEV版本将搭载2.0TM+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成为该品牌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MPV车型。得益于丰田THS混动技术的加持,新一代M8的动力系统迎来了新的突破,更好的实现了高效节能、动力强劲、工作模式多样、安全可靠这四大优势。

44.14%最高热效率刷新品牌新纪录

为更好地实现节油环保和强劲动力兼得,广汽传祺对混动专用的2.0ATK发动机进行了迭代升级,基于广汽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深度优化了燃烧系统,并且集成低温冷却EGR、能量损失控制等技术,实现了44.14%的热效率,刷新了品牌新纪录。

混动四大品牌产品首次集结亮相 全维打造高品质驾乘体验

除了新一代M8豪华MPV之外,广汽传祺还带来了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影豹混动版,两款全新车型与影酷混动版和全新第二代GS8双擎共同组成了混动家族“四大品牌”。

据了解,影豹混动版采用广汽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钜浪混动GMC2.0机电耦合的组合,实现了最高热效率42.1%。在官方极限测试中,影豹混动版一箱油最长续航达到1537公里,百公里油耗低至3.0L。

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 全面聚焦混动化

作为广汽传祺的混动技术品牌,钜浪混动基于广汽集团13年混动技术积淀,拥有GMC双电机串并联混动系统及THS功率分流混动系统,能给消费者带来低油耗、强动力、更安静、更平顺的体验。

此前,广汽传祺还打造了油耗系列挑战,包括“一箱油极限油耗测试”、“一箱油征服塔克拉玛干无人区”、“钜浪混动城市路况实测”三部曲,全面展现钜浪混动在全场景、全路况下的低油耗水准,以及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品质与性能。其中,影酷、影豹的城市路况实测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4L、3.7L,大幅降低了续航焦虑,带来了更具驾驶乐趣和低用车成本的出行享受。

目前,中国车企正在加速抢占高端新能源市场,经过13年深厚技术沉淀,广汽传祺在电气化浪潮前拥有更充足的底气。随着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迈进,新一代M8豪华MPV将据守现款的优势,以高端拓盘、豪华破局、混动增量,争做新能源时代高端MPV细分市场标杆。(文中图片均来自广汽传祺官方)

(责任编辑:八雨)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