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品质试驾

手握J.D.Power 2022新车质量排行榜第一 别克加速驶向品牌新纪元

2022-07-07 17:03:50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在汽车市场研究机构J.D.Power(君迪)的《2022美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别克以139 PP100的得分排名第一,分值远低于行业平均的180 PP100,位列新车质量品牌排行榜榜首。而在国内市场,别克近期在J.D.POWER 2022年度的销售服务满意度评选中也荣膺主流品牌最佳。


(图片来自J.D.Power官方)

作为榜单中最大的赢家,别克能获此荣誉并非运气使然。作为一家百年车企,别克始终在世界汽车历史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也是通用汽车公司的一大台柱,带动了整个汽车工业水平的进步。近年来,别克始终保持着稳步前进的姿态,厚积薄发,迈向电动化未来。

今年6月,别克在2022年度品牌日上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和未来发展规划,将从品牌形象、产品、科技、体验等多维度,创造一个更电动、更智能、更高端的全新别克。这也意味着,别克将加速向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和高端化转型,新一轮品牌发展格局即将开启。

品牌、产品“新面貌”加码品牌焕新

深深扎根中国市场24年来,别克始终同步世界先进技术和产业体系,深度融合中国文化和主流价值观。当前,汽车产业整面临着重大变革,别克借此契机发布了品牌新标识和产品规划,预示着别克将加速转型升级,向着“更电动、更智能、更高端”的方向,以全新面貌开启品牌新纪元。

全新的品牌标识更简洁、更富科技感,全面焕新的“三色盾”分别代表了别克品牌“安全、质感、舒适”产品基因,平行开放设计寓意别克品牌将在智能电动时代破茧新生,驾乘体验全面升级,创造更多激情与可能。


(别克全新品牌LOGO)

在产品矩阵上,别克践行可持续发展趋势,不断深挖用户需求,加强品牌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时代的核心竞争力。2022年到2025年,别克将在中国推出12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5款全新电动车,发力MPV、SUV及轿车等主流新能源市场,2款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型也将于今年正式亮相。此外,别克还将引入多元化驱动系统,带来包括纯电动、全混、插混、轻混等多样化驱动选择。在高端市场中,子品牌艾维亚也将覆盖更多产品系列,助力品牌不断向上开拓高端细分市场。

重磅战略车型加速品牌转型

在品牌日上,别克全球首发了两款重磅战略车型——别克GL8世纪CENTURY和别克Electra-X。据了解,两车均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和设计理念,汇集众多前瞻科技,代表着别克即将踏上全新征程。其中,GL8世纪CENTURY是别克在现有MPV布局之上新增的旗舰之作,将带领品牌迈入更高端、更豪华的MPV细分市场。而别克Electra-X概念车则是奥特能电动车平台下别克纯电量产车型的预演,而“Electra”也将作为家族命名,运用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别克量产车型系列。


(GL8世纪CENTURY与Electra-X)

GL8世纪CENTURY作为别克MPV家族的全新旗舰,拥有长宽高5230mm×1980mm×1867mm的车身尺寸,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尊贵感油然而生。进入车内,彰显奢华氛围星空车顶、内置BOSE超近场扬声器的座椅头枕,使后排乘客获得更好的氛围感和临场感。此外,一键可升降的豪华智慧幕墙系统可支持多模式智能投屏,乘坐在更宽大舒适的第二排座椅上,沉浸感和静谧性体验将再次得到提升,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优越的乘坐体验。


(GL8世纪CENTURY外观)


(GL8世纪CENTURY内饰)

相比GL8世纪CENTURY的奢华,Electra-X给大家带来的感觉却完全不同,这是一台来自未来的“科幻座驾”,也是基于奥特能纯电动平台架构打造的别克首款纯电动概念SUV。


(Electra-X外观)

在外观上,Electra-X采用令人耳目一新的造型与设计,融合了科技感、未来感与运动感,是别克全新PURE Design设计理念在新一代别克电动车型上的生动演绎。同时,新车还引入通用汽车多项先进科技,加码智能化未来。

Electra-X将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系统,配备车规级“天花板”芯片高通骁龙8155作为中控大脑,采用EYEMAX 30寸一体弧面6K屏,支持5G连接,可提供智能高效、无缝连接的多维驾乘体验。在驾驶辅助方面,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拥有独创的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系统和厘米级高精度地图数据系统两大核心技术,在高精度GPS定位、可支持OTA升级等智能系统的加持下,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可靠、轻松、智能的崭新体验。


(Electra-X内饰)

投身MPV多年,GL8的名誉早已响彻大江南北。如今,更奢华,更智能的GL8世纪CENTURY也即将于年内上市,助力别克在MPV市场向更高端进发。同时,背靠通用集团大树,借着品牌焕新的契机以及Electra-X的问世,拥有奥特能平台的别克将如虎添翼,在纯电动市场大展拳脚。

结语:别克历经百年磨炼,凭借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达到如此成就,广受全球用户肯定与喜爱。如今,别克正快步迈入品牌新纪元,来到电动化时代后,别克将继续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通用集团背书,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先进、更环保、更智能、更性能的产品,不断扩大产品阵容,丰富消费者选择,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文中图片均来自君迪、上汽通用别克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