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新闻

通用汽车:在美推出二手车线上购物平台CarBravo

2022-01-12 10:34:5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1月11日,美国汽车巨头通用汽车表示,2022年春季将推出二手车线上平台——CarBravo,该平台旨在通过现有的汽车经销商提高二手车销量。

“CarBravo旨在为用户提供便利,让他们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上都可以随心所欲的购物,平台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信息来源和选择,也能够扩大经销商和通用汽车的二手车来源,因此计划中该平台也将为非通用车主开放。”通用汽车北美总裁Steve Carlisle表示。


(图片来源:通用汽车)

Carlisle表示,二手车市场在过去五年中一直在增长,并且比新车市场更不容易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然而二手车竞争也更加激烈,Carvana和CarMax Inc.等公司已经占据了大量二手车市场。同时另一家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也将在一年后推出名为Ford Blue Advantage的二手车平台。

二手车市场作为汽车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一直是汽车市场成熟的标准。尤其是过去一年中,由于全球汽车供应链问题扰乱了新车生产和销售,美国市场中的二手车价格迅速飙升,因此经销商的二手车业务变的更为重要。

而二手车价格的大幅上涨,有可能带来一定的投机性因素,等新车生产供应链问题得到缓解,将对二手车市场造成严重打击。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等大型车企加入二手车市场,从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市场的韧性。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