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魏牌智能混动SUV玛奇朵正式上市 售价14.58-15.98万元

2021-09-29 15:55:0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9月29日,魏牌新一代智能混动SUV——玛奇朵在天津国际车展正式上市。玛奇朵全系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原萃版14.58万元、特调版14.98万元、大师版15.98万元。作为首搭智能混动DHT与咖啡智能的全新力作,玛奇朵将会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前沿科技带来的技术红利。

上市的同时,玛奇朵还为用户准备了全面的“轻松趣享礼遇”,让每一份陪伴,都温暖贴心。

首届DHT节油擂台赛启动 免费赢10年油卡

作为上市发布会的一大亮点,首届伯乐赛“玛”会——玛奇朵4L油巅峰挑战赛正式开启,邀请用户参与,加入4L油俱乐部,争夺“新一代省油王”称号。倘若登上魏牌官方公布的油耗榜单,最高可获得10年爱车燃油费用。

玛奇朵凭借纯电驱动场景覆盖率高,燃油经济性高等优势,具备优秀的节油能力与续航能力,让用户出行省油更省心。在上下班拥堵路况下,玛奇朵智能混动DHT会采用电驱串联驱动模式,较传统燃油车节油率至高可达50%;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发动机会由经济挡直驱,保证车辆动力响应的同时,油耗较串联模式至高降低15%;而在全油门加速、爬坡等高负荷工况下,发动机瞬时切换动力挡直驱,同时配合大功率电机,此时油耗较串联模式可至高降低25%。

集快顺静省四大优势 代步出行不焦虑

玛奇朵不单具备智能混动DHT的节油属性,还有采用了双电机两挡油-电混合专用的动力系统,可将发动机动力与纯电驱动力相配合,实现“快、顺、静、省”四大优势。

玛奇朵搭载“1.5L+DHT”动力总成,通过七合一高度集成化设计,实现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换挡更平顺、传动效率更高,NVH与可靠性更好的性能表现。

玛奇朵可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各种工作模式,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实现各种驾驶场景下动力与油耗的平衡,市区工况较常规车型油耗降低35%-50%,高速工况较串联模式油耗降低10%-15%,高速大负荷工况较串联模式油耗降低18%-25%。

车规旗舰8155芯片 打造第三代汽车数字座舱旗舰级平台

当下,智能化和网联化成为汽车发展趋势。玛奇朵作为魏牌推出的“新一代智能汽车”,搭载了高通旗舰级8155芯片,打造第三代汽车数字座舱旗舰级平台。

玛奇朵搭载了14.6英寸全彩悬浮式智控大屏、9.2英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W-HUD抬头显示等多屏联动,以及AI智能面部识别、可成长智能语音系统、G挡智能空间的主动交互,令车辆不再是简单代步工具,而是移动生活的智能空间。

另外,玛奇朵还加持了融合泊车、循迹倒车、遥控泊车、透明底盘、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CK车道居中保持等27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进一步降低了驾车出行的潜在风险,为用户的出行一路保驾护航。

先锋仿生美学外观设计 让新生代锋芒毕露

在颜值当道的时代,玛奇朵充分运用年轻元素,在家族全新先锋张力美学概念的指引下,采用先锋仿生美学设计。叠羽式格栅、立爪式矩阵前大灯、翱翔俯冲腰线、尾羽式竖型尾灯等设计,均以动感、灵巧、奔放的视觉呈现。

内饰方面,玛奇朵通过简约的前沿科技美学,以软包材质座舱+智能科技配置的双加持,呈现出简洁、科技的环翼智慧座舱。

玛奇朵作为魏牌动力焕新的首款力作,是魏牌混动产品战略发展的重要开端,代表着品牌持续向上的关键突破。在智能混动DHT与咖啡智能的加持下,玛奇朵将为用户开辟低碳出行新境,带来美好出行新体验。(本文图片均来自魏牌)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