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图

拼动力比空间不输合资 传祺GS8以实力演绎强者风范

2021-05-21 15:23:00中国质量新闻网

对于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来说,SUV车型是广受欢迎的一类车型,因为SUV不仅具备出色的通过性,还拥有灵活的空间拓展性。但对于家庭用车来说,5座SUV的空间已经逐渐无法满足使用需求,因此,拥有更大空间的7座SUV车型正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

提到7座SUV,丰田汉兰达一直在国内消费者的心里占有一席之地。曾几何时,丰田汉兰达在国内市场几乎没有对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如今的7座SUV市场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挑战者,传祺GS8便是其中一个强有力的挑战者。

作为一款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拥有出色的整体品质和优良的舒适性能,其一经上市便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成为了一款具备抗击合资品牌的SUV产品。

澎湃动力助力车主纵享硬核驾控

对于大部分购车消费者来说,2020款传祺GS8是其追求动力与操控的重要选项,毕竟作为一个大块头,没有强劲的动力作为支撑,那就是外强中干。2020款传祺GS8搭载了传祺第三代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3项行业先进黑科技: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燃油系统、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有了这3项黑科技的加持,让发动机的最低燃油消耗率达到228(g/kWh),在整车百公里油耗方面降低了7%,同样加满一箱油,可多跑55公里。

性能表现上,传祺GS8搭载的这台2.0TGDI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澎湃效能随心而至,动力响应仅为0.18s。在车主日常驾驶过程中,就算遇到一些非铺装路面等情况,2020款传祺GS8都能凭借其充沛的动力轻松面对。

为了让车主感受到更加精准的操控和更舒适的驾驶体验,2020款传祺GS8的底盘由奔驰及广汽国际团队对200组调教方案的精雕细琢,在广汽GPMA架构上不断优化,使传祺GS8的转向手感更加细腻、精准,车辆响应及过弯性能提升4%。

2020款传祺GS8在拥有沙地、泥地、雪地、智能、运动、经济6种模式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广汽开发的专属USER智能发动机加速模式,该模式可以通过人机交互,让用户自己自定义车辆油门响应的灵敏度,实现车辆的响应实时调节。让车主不论是在城市拥堵路面、高速巡航还是激烈驾驶路面,都能沉浸在不同的驾驶乐趣之中。

豪华空间打造舒适静谧的超享体验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一家人在节假日出游已经成为了常态,这时一辆大空间的7座SUV车型就凸显了重要性。传祺GS8为了能提供给用户越级的乘坐体验,车内采用了环抱式豪华立体座舱,整体布局一气呵成。基于中国人体大数据,车内座椅采用了压力分散技术,配合记忆软绵等材质,使座椅的靠背和头部更加贴合人体曲线。除此之外,传祺GS8的座椅还采用了先进的防污处理工艺,可轻松去除咖啡、口红等污迹,无后顾之忧。

作为一款7座SUV,传祺GS8还具备出色的空间实用性,其轴距达到了2800mm,第二排腿部空间可达1000mm,就算乘坐身高1.8m的乘客,腿部空间也能轻松超过两拳。

在第三排座椅放倒后,传祺GS8的后备厢容积超过了880L,可轻松容纳各大物件,无论是商场“扫货”还是出行游玩都能满足车主对于储物空间的不同需求。丰富的储物空间,让驾驶者以及乘坐者无论在前、中、后排,都能随手找到合适的储物空间。

智能科技和安全防护保障智能出行、安全出行

随着市场的发展,汽车智能化不仅能带给用户更加智能、方便的使用体验,还能提升驾乘安全性。为了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出行安全,广汽传祺将传祺GS8打造成为一座“移动堡垒”,成为安全行车的保护神。传祺GS8整车配备了前排双膝部气囊、全尺寸驾驶座及副驾驶座气囊、前排双侧气囊、前后贯穿一体式大尺寸头部气帘,8个安全气囊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车身结构方面,传祺GS8采用了GAC球笼式车身结构以及GAC 2.0“木”字形吸能结构,充分保证了乘员舱的坚固性。整车高强度钢含量为65%,超高强度钢含量为10%,使用率远超行业标准。

不止于此,传祺GS8在安全配置方面也不含糊,其搭载的ADiGO自动驾驶系统,包含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全方位盲区监测等多项功能,行车安全大幅提升。

2020款传祺GS8凭借着强劲的性能、宽适的空间、丰富的配置等各方面的表现,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截至目前,GS8家族已累计获得22万销量。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旗舰级硬核豪华SUV,传祺GS8承担着推进品牌高端化的使命。未来在品牌与产品力的相辅相成下,传祺GS8将进一步助力广汽传祺成为中国品牌力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