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烧了就赔车 特来电推出“充电安全保护计划”

2021-05-21 10:28:4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安宇航)日前,特锐德全资子公司特来电发布“充电安全保护计划”。据官方信息显示,“从7月1日起,长期在特来电充电网平台下充电的车,在充电过程中,要是烧了,我就赔车”。


图片来源:特来电官网

特来电还表示,其在新增充电桩上只做直流,不做交流,从而最大程度上保护车辆的充电安全。

“充电安全保护计划”旨在电动车用户可享受车辆充电安全防护和预警服务。据了解,特来电充电平台可对电动车风险进行分类管控,目前防护预警模型准确率为95%,烧车预防率为73%。

特来电表示,“新能源+充电网”的战略布局将成为实现2060年碳中和的有效途径。特来电充电网首先将打造以新能源为主体的微电网,通过光伏聚合变电、配电、充电、放电和储能,实现自循环,形成新场景。

其次,特来电充电网将成为电动车电池及梯次利用的储能网,对电车电池进行物理链连接,可加速充电效率和加强废旧电池的回收利用。最后,特来电构建了电动车群智能充电系统,包括无桩充电、群管群控、主动防护、无电插头、模块结构、柔性充电等六大板块。

截至目前,特来电的总终端数达到324651个,充电网络覆盖347座城市。而其推出的“充电安全保护计划”不仅保障了用户的充电安全,还可推动行业的健康安全发展以及行业的可持续。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