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广汽丰田公布4月份销量数据 月销73900辆同比增长16%

2021-05-08 12:46:5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张阳)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发布了其4月份产销数据。广汽丰田于4月份共生产汽车73500辆,同比增长11.4%。共销售汽车73900辆,同比增长16%。截至4月底,广汽丰田1-4月的累计产量已达265123辆,同比增长50.3%。累计销量为274000辆,同比增长了47.1%。


图片来源:广汽丰田官方

具体车型方面,4月份威兰达系列共销售10777辆,同比增长151%。汉兰达销量为7964辆,同比增长9%。C-HR家族4月销量为5507辆,同比增长19%。轿车方面,全新凯美瑞4月销量为17234辆,雷凌家族销量20770辆,YARSL家族销量为11172辆。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旗下热卖车型威兰达,上市1年累计销量破10万,在4月卖出的这1万余台中,四驱车型占比40%,双擎混动中电子四驱占比44%。而威兰达高性能版(插电混动版本)车型也将于今日(8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与普通Hybrid基本保持一致,在动力上搭载了2.5L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L,纯电状态下续航为63km。

作为威兰达家族的新增车型,威兰达高性能版的推出让产品阵容更加丰富,不仅更好地布局新能源市场,还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