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低价位高技术 比亚迪秦PLUS DM-i将提高国产混动车型门槛

2021-03-09 15:14:0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嵩) 作为帮助比亚迪打响混动车型第一枪的拳头产品,比亚迪·秦一直是其旗下的品牌门面与销量担当。2020年,比亚迪·秦全年共销售82184辆新车,是比亚迪品牌除宋之外最畅销的单一系列车型。3月8日,比亚迪·秦PLUS DM-i正式上市,共推出四种配置,补贴后价格10.58万-14.58万元。作为混动车型,比亚迪·秦PLUS DM-i以超低油耗、超长续航以及超强性能,打造颠覆紧凑级轿车市场的新品种,让消费者重新认识混动车型。

与目前主流发展的纯电动车型不同,混动车型因研发及生产成本更高而被多数车企忽视。在碳排放标准日趋严苛的阶段,将成本投入到混动车型生产的确不够划算;但从技术层面来看,混动车型特有的先天优势是纯电动车无法比拟的。现阶段,能更好地代替燃油车的物种非混动车型莫属,从现有形势看,比亚迪·秦PLUS DM-i还有广阔的销量增长空间。

虽然混动车型成本相对较高,但秦PLUS DM-i以非常之低的价格进入市场。10.58万的起售价在紧凑级轿车中极具竞争力,混动技术的加持令秦PLUS DM-i性价比十足。

混动是什么?就是技术的代名词

“真香”定律一定会发生在秦PLUS DM-i的身上。经过多年的发展,消费者依然对混动车型没有更完整的理解,这与欧美发达的汽车市场相比稍显滞后。我国作为世界第一的汽车产销大国,用户的汽车消费理念也在不断提升,比亚迪相信,好的技术是提高用户消费理念的重要因素,也是令用户接受新鲜事物的捷径。新款秦PLUS DM-i在技术上具有“升维”优势,它搭载的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驾乘新体验。

省钱及长续航里程也是混动车型的最大卖点。秦PLUS DM-i百公里油耗低至3.8L,合计每公里2毛钱。续航上,满油满电状态下,55KM版本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80公里,120KM版本更可达1245公里。

动力方面,凭借大功率电机优势,秦PLUS DM-i零百加速达到7.3秒,比同级燃油轿车快2-3秒,动力媲美2.0T大马力。不仅快,而且稳,秦PLUS DM-i驾控表现无限接近纯电动车,动力输出平顺、静谧性好,十分适合家庭出行。

保证安全,不仅是“黑科技”

提到新能源车,电池安全是不可避免被提及的最重要的话题,2020年比亚迪推出的刀片电池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痛点。秦PLUS DM-i搭载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采用全球首创脉冲自加热和全球先进的冷媒直冷技术,实现超长寿命和可靠安全双保障,解除了新能源车用户的一大后顾之忧。

再加上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CSC弯道速度控制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全方位守护用户的驾乘安全。

每款新能源车都有属于自己的黑科技,秦PLUS DM-i也不例外。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云服务、遥控驾驶、手机NFC车钥匙、整车OTA远程升级、移动电站等众多比亚迪黑科技,打造出更懂用户的数字化空间,赋予更多出行乐趣。

比亚迪·秦开启了中国混动汽车时代,2021年,新款秦PLUS DM-i正式上市,意味着国产混动车型将进入全新高度。作为新能源品牌的佼佼者,比亚迪无论是在混动技术还是在动力电池研发上都处于国产品牌前列,只有这样的研发精神才能在高精的混动领域占得先机。混动车型不是碳排放下无奈推出的产物,其更多使命在于保障大环境的前提下,能有效合理地代替燃油车。相信在未来,比亚迪·秦PLUS DM-i这样的混动车型将在市场中大有可为。(本文图片来源:比亚迪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