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雷克萨斯2月在华销售约1.6万辆 电气化车型占比34.4%

2021-03-05 10:49:0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2月中国市场销量。数据显示,当月雷克萨斯中国市场销量为15745辆。其中,电气化车型占比为34.4%,共销售5417辆。


雷克萨斯UX 300e(图片来源:雷克萨斯官网)

2021年1-2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为40014辆;其中电气化车型累计销量为14557台,占整体销量的36.4%。目前,雷克萨斯在华共推出9款车型,在轿车、SUV领域均有热销产品。其中,销量明星当属雷克萨斯ES,该车于2020年在中国市场共销售114641,同比增长24.62%,占该品牌在华销量的51.2%。

随着越来越多的传统车企向电气化转型,雷克萨斯也在加快行动。此前,雷克萨斯曾在2019年发布了一款LF-30纯电动概念车,该车搭载的电池容量为110kWh,WLTP条件下续航可达500km。其搭载的纯电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00kW,峰值扭矩为700Nm。

预计在今年春季,雷克萨斯将公布全面调整后的“品牌愿景”,其或与向电气化转型有关。2020年,雷克萨斯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雷克萨斯UX 300e;年底,雷克萨斯在网络上公布了“Electrifying雷克萨斯”的宣传视频,宣布了该品牌的电气化愿景,同时还预告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彰显了雷克萨斯深耕电气化的决心。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