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预售价15.79万元-18.89万元 长安UNI-K黑科技加持开启用车新篇章

2021-03-01 13:58:0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 自2020年初以来,车市经历“黑天鹅”效应,市场两极分化日益严重。不少车企选择彻底退出市场,有些车企则迎难而上,取得亮眼的成绩。其中,长安汽车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2020年,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总销量达到1503605辆,同比增长12.9%,长安UNI-T贡献68556辆,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

image.png

2月28日,长安UNI引力系列下的又一款车型——UNI-K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区间为15.79万元-18.89万元,共推出四款车型并定位于中型SUV。该车延续了概念车Vision-V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颇具未来感。内饰设计褪去了传统燃油车“土气”造型,更具科技感的设计十分吸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蓝鲸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

image.png

在服务方面,新车提供UNI专属“五心”服务,包括主动“省心”、透明“放心”、专业“贴心”、精致“舒心”和分享“开心”。优惠政策方面,该车提供三重U享特权及四重经典权益+引力计划,包括2年黑卡至尊特权(含免费基础保养、工时费全免等18重权益)、10万U币奖励、提供全车划痕险、置换可享万元补贴、3年0息金融权益、增购享5000元补贴、下订即送高品质车模和原厂脚垫等。

新车亮点:

Vision-V概念车设计语言

三联屏环绕式全液晶仪表盘

蓝鲸2.0T+爱信8AT动力总成

未来设计量产者,UNI系列再添猛将

image.png

UNI-K的设计延续了Vision-V概念车设计语言,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与前包围进行完美融合。狭长的扁平化大灯组,搭配下方三叉戟式日行灯,在视觉效果上更显运动感。

image.png

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是新车轮毂尺寸,提供255/50 R20和265/45 R21两种,超大的轮毂造型配合溜背式车身,极富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在行驶时可以有效降低空气阻力,一定程度上提升燃油经济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

image.png

车尾方面,航天飞行器印记扰流板是UNI-K的标志性设计之一,其设计灵感源于航空动力学中的后掠翼设计,在高速行驶时可以有效引导气流,增大下压力,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上下两个高位刹车灯,具有更高的辨识度。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以及下扰流板设计,营造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内秀质感,逼格满满

image.png

内饰造型颠覆了长安传统的设计风格,10.25英寸+9.2英寸+3.5英寸的三个液晶屏幕组成的全液晶仪表盘无疑是最大亮点,内置胎压信息、车速、导航、发动机转速、油量、水温、流媒体后视镜显示等功能。同时,为了便于用户观察以上信息数据,该车的方向盘采用了上下平底设计。

image.png

12.3英寸视网膜级液晶触控屏,配合烤漆饰板及触控式空调面板,档次感很足。车机系统还集成了科大讯飞飞鱼3.0语音交互系统,能够实现多轮对话、上下文识别、跨场景识别等,且所用功能可以进行语音控制。该车机还融入了最新一代TTS语音合成技术,支持将语音设置为家人或朋友的声音,在旅途中再添风采。

image.png

SONY音响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并且加入头枕模式,在不打扰其他乘客休息的情况下,实现了听觉自由。

image.png

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后排座椅支持29°和34°两档角度调节,且后排地板采用纯平设计,用户可根据需求调整,既能保证后排乘坐舒适性,还能提升后备厢使用空间。

蓝鲸2.0T+爱信8AT,高效动力开启性能篇章

image.png

UNI-K搭载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融入高滚流气道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奥拓/阿特金森双循环、双涡管增压与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20余项先进技术。

未来长安,持续发力

2021年,长安汽车将持续发力。除已上市的UNI-T和预售的UNI-K之外,该公司后续将提供UNI-X、UNI-R以及UNI-Z等多个车型,其中包括一款轿车。据悉,该轿车基于方舟架构打造,相比长安锐程CC定位更高,可以认为是长安冲击国内高端轿车市场的“前菜”。

此外,长安汽车将携手华为、宁德时代联合打造一个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该品牌首款高端纯电动车E11将会在2021年内发布。

【后记】

随着未来UNI-K以及UNI系列多款产品上市,将快速扩建这个系列形成体系。该体系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将助力长安汽车未来销量增长。此外,该公司与华为、宁德时代等科技公司联手,这将增速长安汽车在电气化、智能化方面的发展。以目前局势看,长安汽车未来可期。(本文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官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