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国内

标致全新Logo发布 2021上半年推出4款新车

2021-02-26 12:34:1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2月25日,标致正式公布其品牌全新Logo、未来车型战略及电气化进程。针对中国市场,新一代标致308将在3月18日发布,新款4008、5008也将在4月份上市。在电气化进程上,该品牌在欧洲的产品中已有50%实现电气化,LCV系列车型(轻型商用车)将在今年全面实现电气化,到2025年将实现全系车型电气化。

image.png

标致表示,这是其品牌第11代Logo,该Logo基于标致品牌三个基本价值观“永不过时、个性、品质”打造。设计上,全新Logo的主体是一个壮美的狮头,上方配有“PEUGEOT”英文标识,外层呈盾形轮廓设计,看上去更简洁、时尚。值得一提的是,首款搭载该Logo的车型是将在3月18日亮相的全新一代标致308。

同时,标致针对三个基本价值观进行了解读。其中,“永不过时”代表Logo设计融入国际化和多元化,致敬品牌历史,憧憬未来;“个性”体现在Logo设计坚持品牌210年来狮子图腾的基础上,创新采用狮头轮廓,更清晰地展现标致的个性;“品质”体现在新Logo设计更加高级。

在产品层面,东风标致将推进实施“1+N”战略和Move to Electric新能源战略,保证每年至少一款全新车型上市。其中,2021年上半年,除将在3月18日上市的标致308外,该品牌还将在中国市场投放三款产品——全新的4008、5008和4008 PHEV 4WD。

在销量上,自去年9月以来,东风标致在保持销量连续5个月环比增长的同时,更在2020年12月和2021年1月,实现连续两个月同比增长。其中,2021年1月该品牌销量同比增长107.7%,环比增长15.5%。

此前,标致在中国市场发布了“715”政策,包括“7天可退换”“新年1年保价”“5年质保无忧”等服务,充分体现了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随着多款新车型上市,将助力标致在华发展。(本文图片来源:标致官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