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执行CHINA FIRST企业战略!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K5)亮相成都车展

2020-07-24 14:5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温禾 成都报道)在2020年中国首个A级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与广大消费者再次相聚。在24日的发布会上,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宣布,国产凯酷(ALL NEWK5)正式亮相,并于今日首发到店。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在成都车展现场对2020年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进行总结

同时,李峰对2020年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东风悦达起亚5月销量同比增长12%,6月增速超过20%,10万元以上战略车型占比提升至76%。这一切归功于东风悦达起亚销售结构的调整,使企业保持了良性的发展状态。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坚定不移的执行CHINA FIRST企业战略,这意味着起亚举全球之力,毕中国之功。本战略将围绕一个中心、三个基本点展开,即:一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全球实力同一品质立足中国为基本点。坚持客户第一,以用户需求出发,优先将企业全球最新技术引入中国、全球车型同步导入中国。

东风悦达起亚将坚定不移的执行CHINA FIRST企业战略

随后搭载起亚全球最新技术的企业旗舰车型凯酷(ALL NEWK5)正式发布,它将全力主推起亚高端产品在华落地。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K5)于车展现场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