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迈腾,为年轻精英带来的新选择

2020-04-01 10:00: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85后已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尽管已成为被95后、00后誉为“人到中年不得已”的“油腻大叔”,但他们还依然高唱“我还年轻,我还年轻”。对于85后而言,一辆车不仅需要沉稳大气的外观,更要在沉稳中找到年轻元素,同时车辆还要能满足一些小激情……新迈腾不仅做到了外观内饰的全面革新,更是增加了GTE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供更多消费者选择。

迈腾新增GTE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

新迈腾全方位提升,进一步满足更多人的选择

85后选车需要多方面考虑,外观要靓、实用性要强,更要有面子。新迈腾延续一贯的德系品质,并在外观、内饰做出了明显提升。无论是新迈腾还是新迈腾GTE,都在优雅沉稳大气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年轻化的元素,同时,还增加了全新配色海豚灰,使其彻底摒弃了B级车沉闷的设计风格,更符合时代潮流。

新迈腾海豚灰配色

前脸部分,个性时尚的中网配合犀利的不规则造型前大灯,极大地提升了前脸造型的辨识度。同时,新迈腾新增的LED矩阵式大灯,智能灯光技术提升了照明效果,提高了行车安全。而新迈腾GTE在栅格处还增加了GTE标识,成为新迈腾GTE最大的设计亮点,从而也能更好的标识出新迈腾GTE的新能源属性。

新迈腾配备的LED大灯

车尾部分同样进行了比较明显的调整,尾灯采用全红设计,看上去质感有很大提升。后备箱引用了大众豪华车辉腾“标下带字母”的设计元素,整体看起来更加高端。保险杠处的方形镀铬排气管装饰也使其向更高端的产品线看齐。

新迈腾秉承了豪华轿车辉腾“标下带字母”的设计元素

新迈腾在设计上融入了一些高级别轿车的设计元素。无论前脸设计,还是尾部设计都比老款的迈腾更显得,端庄大气。

2019年,迈腾以月均1.5万辆以上的销量占据B级轿车前列。新迈腾在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相信升级后的迈腾可以进一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使其销量进一步上扬。

多重安全保障,让驾驶者可以放心用车

85后的年轻精英用车时同常会面临一个巨大的问题:家庭和商务均要有所顾及。在商务出行中,无论是商务洽谈还是在后排休憩,都需要一个相对静谧的空间,新迈腾对全车隔音进行了全面升级,将乘坐舒适性再一次进行了提升。

全新升级新迈腾内饰

顾及用时,家人的安全永远排在前列,新迈腾装备了IQ.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它具备三大核心特征,即能够实现0-160km/h全速域驾驶辅助;方向盘左功能区一键启用Travel Assist,真正实现一键操控;并提供智慧泊车功能,使新手上手更容易。新迈腾的驾驶辅助系统支持MKB多次碰撞预防、Lane assist车道保持、Side assist变道辅助、RTA后方交通预警,实现L2+级部分自动驾驶(PA)技术。

新迈腾Travel Assis驾驶辅助系统

另外,被动安全方面,新迈腾采用超过80%的HSB超高强度安全车身、全方位9安全气囊。同时,新迈腾不仅前前排配备了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及预紧式安全带,后排同样配备了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及预紧式安全带,使得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得到全方位的保护。

新迈腾全方位9安全气囊

除此之外,高性能新能源车迈腾GTE除了标配的安全性配置外,在用电安全方面尤为重视。为确保车辆的安全性能,新迈腾GTE进行了多达20余种类别的碰撞试验,各个研发阶段重复进行。同时,新迈腾GTE还采用了16项技术方案,全方位保障用户的安全。真正做到让车主开的放心,家人坐的安心。

动力、操控性与智慧科技紧密配合,使驾驶者开着舒心

85后,但他们仍然保持着年轻的心,选车不仅仅要乘坐舒适,更重要的是开着舒心。新迈腾动力上采用第三代EA888发动机+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组合,使得换挡更加迅速、平顺,油耗更低。另外,新迈腾GTE属于与“GTI”、“GTD”相同的“GT+X”高性能家族,新迈腾GTE所搭载的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85千瓦高效电机+DQ400E 6速新能源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合能使其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7.7秒,兼备高性能与低油耗。操控方面,一汽-大众一直以来都秉承德国大众的操控水准,坚持使用德国SACHS避震器;同时,还针对中国市场的底盘调校,在保障舒适性的前提下,合理兼顾操控性能。

新迈腾GTE零至一百公里加速能力达到7.7秒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迈腾同样考虑到了国人的用车习惯。后备箱采用Easy Open / Easy close脚步感应开启及舒适关闭功能,使得搬运大件行李时减少找钥匙的过程。前大灯离回家功能:离家点亮方便寻车;回家延时关闭0-30s,照亮回家的路。此外,新迈腾还配备了三区恒温空调,无论是驾驶员、副驾驶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最适宜的温度。

新迈腾三温区恒温空调

在科技层面,新迈腾还采用了在高端车型才能看到的全液晶仪表盘,仪表屏幕尺寸达到了10.3英寸,支持车辆信息、行驶数据、导航信息等,仪表主体还可跟随氛围灯颜色变换。

新迈腾全液晶仪表盘

在科技聚变的时代,新迈腾家族秉承一贯的态度--创新。尽管此次新迈腾只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一汽-大众将改款重点全部放在了智能科技与创新上,为更多年轻用户带来全新的科技体验与惊喜。

迈腾,一直以来都是B级轿车中“标杆”的存在,新迈腾采用了新的设计、新的科技,可谓是男女老少“通吃”。相信迈腾家族的更新,将再次引领国内B级车市场迈入一个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