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第二季度实现同比增长,成都车展现场全新4系、MINI countryman开启预售

2020-07-24 11:0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成都报道)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如期而至,这是今年国内首个A级车展,同时也将带动汽车行业整体走上飞速发展之路。在宝马展台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表示,“虽然2020年上半年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各个行业都经历了无比的困难,但是宝马集团上半年在国内交付的车辆还是超过32.9万台,第二季度同比增长17%,同时武汉地区6月份交付超过1800台环比增长62%”,宝马集团正在加速恢复到正常水平。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于宝马展台对宝马集团上半年国内市场交付情况进行总结

另外,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邵宾先生也在现场为广大宝马车迷带来全新力作—BMW4系轿跑车,预售价格36.5万至46万,邵宾先生表示:“作为一款宝马家族的轿跑车型,其设计极具视觉识别性,也承担着未来宝马集团与年轻消费群体持续接触的重任。”不仅如此,全新MINI countryman也亮相于现场,同时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24.88万至39.98万。宝马集团正在全力加速,开启2020年的车市“下半场”。

全新BMW4系于成都车展现场亮相并开启预售

全新MINIcountryman正式开启预售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