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五座”运动豪华SUV焕新而至,广汽本田全新冠道产品力进阶

2020-07-20 14:5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炜晨)7月14日,广汽本田在杭州打造了一场触发身体与心灵奢享体验的活动——新款冠道NEW PREMIUM试驾体验,全面展现这款大五座运动豪华SUV的魅力。自3月31日上市以来,新款冠道累积销量突破2万,不仅带来非凡驾趣,也充分诠释NEW PREMIUM新现代豪华世界观。新款冠道不仅提供更运动豪华的外观及动力,在空间配置等方面也实现豪华感进阶,完善广汽本田SUV战略矩阵的同时,引领中大型SUV市场新风潮。

质感运动外观,迸发别样的动感豪华

新款冠道新增质感威尼斯蓝车色及双色潮感车身,组合出更有质感、更运动前卫的色彩选择,年轻动感的双色车身绝对是新款冠道圈粉的一大亮点。

新款冠道双色外观

条幅状前格栅让前脸霸气十足,搭配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呈现宽阔的视觉效果。流光式LED转向灯及鹰翼式全LED前大灯,彰显浓郁的科技感与豪华感。车身侧面19寸铝合金轮辋采用全新设计,释放出都市高级感,与NEW PREMIUM新现代豪华之美巧妙融合,气质相得益彰。个性化溜背造型以及尾部的双边四出排气管,为豪华感增添了运动气息。

旗舰级行驶质感,带来非凡的豪华驾驭体验

动态表现是新款冠道展现新现代豪华魅力的重要环节。城市快速路、高速路、城市市政路等消费者用车生活的大部分路段,全新冠道都可以自如应对。

2.0T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

370TURBO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00kW/6500rpm,最大扭矩达370N·m/2250-4500rpm,百公里加速7.8秒。动力操控运动感升级,在于改善了油门踏板开合度和对应的扭矩输出,从而实现更随心所欲的动力响应,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澎湃自如的驾驶乐趣。SPORT模式可以使车辆提速迅猛有冲劲,强劲的动力操控和领先的驾驶性能带来豪华驾驭体验。全新冠道搭载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有助于提高乘坐舒适性。

新款冠道的强劲动力

豪华宽享空间,尽显NEW PREMIUM座舱高级感

空间上的新现代豪华感,在于“大五座”营造的宽奢享受以及车内随处可见的匠心质感。新款冠道拥有2820mm超长轴距,打造出极致舒展的宽敞空间。后门的全开启角度可达90度,再加上全平的后地板设计,尽享自在与舒适。

“大五座”越级豪华空间

高级皮质座椅采用新款设计,添加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做工精致无可挑剔,尽显豪华座舱的高级感。

车内的静谧性也是豪华感的最直观体现之一。新款冠道全系标配双层隔音隔热玻璃,并采用高端的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打造出同级别罕见的优雅静谧空间。

智能科技装备,承包每一次豪华尊享体验

智能科技是消费者认定一款车豪华程度的重要前提。在安全科技上,新款冠道全系搭载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与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有了这些配置,新手司机也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用性很高,例如包含的LWC盲点显示系统,在行驶到多车道路段时可有效减少后视镜的视觉死角,让行车更安全、更便捷;还有带LSF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能够从0km/h速度起跟随前方行驶车辆,可自动跟随前车至停车,并重新启动,特别适用于城市拥堵路况。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舒适配置同样体现新款冠道对豪华感的用心塑造。370TURBO车型搭载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

此外,新款冠道还全系搭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LED转向灯),370TURBO车型还搭载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先进的人性化装备,为豪华感增添不少色彩。

卓越的高品质,印证非凡的产品魅力

一个品牌或是一款车备受青睐,总有它背后的原因。根据广汽本田官方销量数据显示,新款冠道自3月31日上市以来,3个月累计订单突破2万辆,6月销量5,634辆,环比增长12.4%,如此优秀的销量成绩印证了新车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魅力。

产品力进阶后的新款冠道兼具运动与豪华的产品魅力,并深刻诠释NEW PREMIUN新现代豪华世界观。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与缤智、皓影一起,完美呈现广汽本田在紧凑型、中型、中大型SUV完善强大的战略矩阵。

全新冠道无论是外观、内饰、“大五座”的空间,抑或是动力操控和配置都表现亮眼,将新现代豪华的特质始终贯穿于内外。近期,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也将全方位的试驾全新广本冠道,进一步通过“实际感受”为您真实、客观的解读该款车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