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能源矩阵整装待发

2020-07-15 14:39: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别克新能源矩阵整装待发

微蓝7纯电动SUV和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将24日上市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余昶)别克新能源产品矩阵已蓄势待发,7月15日,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宣布,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与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将于7月24日联袂上市。本次两款新车均基于通用汽车新能源车型平台打造,搭载通用最新的电气化技术。这是通用自2018年吹响新能源号角后,推出的全新一代产品,针对中国市场,即保证了纯电动车市场,又考虑到低油耗汽车的市场。

别克微蓝7与微蓝6 PHEV携手登台

通用汽车从1990年就开始研究纯电动汽车,对纯电动、增程式、插电混等形式进行了全面的尝试。这些不仅为整个新能源汽车发展积累了经验,也沉淀出此次发布的全新电动车平台以及电池技术。随着科技的进步,电动车从实验室走到众人面前,通用再次将目光放置新能源领域。

别克微蓝7电动车NEDC续航可达500km

即将上市的别克微蓝7是别克品牌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应用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汇集高效永磁同步电机、高能比长寿命LG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和通用汽车先进的电控及温度管理技术,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实现长达50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

除了优异的性能表现,微蓝7还提供两种驾驶模式、四种能量回收模式和三种充电模式,为用户增添更多纯电驾控乐趣,并能够适应全国绝大多数地区的充电条件。

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综合续航最长可达780公里

而即将同步上市的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延续了微蓝6纯电动多功能运动型车的跨界设计,同样具有别克全新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的加持,提供更方便的用车体验。新车搭载了高性能双驱动电机,匹配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5L DVVT四缸发动机、E-CVT智能电控无级变速箱和高性能LG电芯组成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纯电续航可达60公里,综合续航最长可达78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L。

另外,得益于通用汽车专利的双排行星齿轮组、高效PS动力分流技术,微蓝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仅达成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而且实现多种混动模式间的无缝切换,能够在全工况、任意电量状态下,提供城市出行的平稳解决方案。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1月—5月,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合计74.7万辆,同比下降12%,产业规模首次出现下滑。但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仍保持增长态势,由2019年的2.5%增长至2020年1月—5月的2.9%。由于政策指向性,新能源车市场一直保持着充足的活力,自2018年起,国内合资品牌已逐步开始发展新能源汽车,市场环境越来越激烈。别克起步相对较晚,但随着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与微蓝6插电式混动MAV的到来,别克新能源家族从产品型谱到技术类型都得到有力充实,连同不久前上市的别克英朗48V轻混动车以及别克微蓝6纯电动,别克品牌向主流新能源市场发起全面冲击。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